Friday, August 31, 2012

一個搖滾鑒賞家 tweety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我小小的天空變藍莎麗,Tweety,聽到這首歌,"通往天國的階梯"。今年是的 1974 當領導的齊柏林飛艇首次公佈 ;"通往天國的階梯",我是一個年輕已婚,23 歲,又通常音響上大聲每天早上在我們租來的房子裡後我丈夫去上班了。


Tweety 的籠子是右在客廳裡,身歷聲揚聲器之一 Tweety 這麼多享受音樂。我得 Tweety 自 1967 年以來她知道搖滾與我真的好生活。Tweety 會失去控制而大聲啾每當我穿上由亨音樂隨著向上和向下。Tweety 會輕輕地向披頭士啁啾。Tweety 是音樂的為真正的鑒賞家。


Tweety 的籠站延長從底部到頂部的籠子裡的一個大木分支在從基地約 3 英尺。有幾個小分支射出,從主要分支和 Tweety 會坐上她想要看到或聽到那一刻根據不同的分支。她最喜歡的 jutting 分公司是她哪裡 Tweety 會準備像一個有關芭蕾舞的女演員從事自己的 choreograph,她經常做咬和織造的音樂的籠子裡的頂部。


這個特定 Tweety 早上從電臺音樂欣賞她最喜歡樹枝上。這首歌"樓梯到天堂"第一次來了收音機。這首歌很溫柔地開始羅伯特 · 植物唱歌非常漂亮的語氣。我注意到 Tweety 被拉伸作為她小小的身體能伸展要得到她的耳朵,盡可能揚聲器。我如何仍然看著村姑,安靜 Tweety 期間這首歌的第一部分。通常她會和著音樂一起啾。但不是今天的-不是在這首歌。


突然羅伯特 · 植物爆出來的詩句,"隨著我們對推倒路"陪同一連串的重金屬音樂 ;從軟悠揚聲音去嚴苛的搖滾。對比度是可憐的小 Tweety 到令人吃驚。她落地瞬間的她的籠子裡。她看上去驚呆了的時刻,但是,開始攀登備份,木科由她的嘴和腳到她最喜歡的鱸魚,完成聽聽這首歌。這首歌結束之前完成靜靜地聽著 tweety。如果 Tweety 本來有一個音樂評論家她就會說,"這是我所聽到過的最好聽的歌"。


之後這段插曲每當 Tweety 聽見她默然,研究他的每個語氣的羅伯特 · 植物唱歌。Tweety 從來沒有這與任何其他音樂家或僅與羅伯特 · 植物的歌。


她繼續啁啾和亨和披頭士狂舞。直到她生命的最後一天,她是一個專用的經典搖滾風扇。


"樓梯到天堂"我總是想像的 Tweety 全神貫注當聆訊,到今天的小臉。我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