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恢復查理斯-章 2 摘錄

我是十四歲,肯定不是最受歡迎英厄姆夫人的八年級音樂班裡孩子。第一周採摘一項文書沒有遇到了其他人。我們花了兩天對二十歲喇叭手-、 喇叭、 單簧管,和別的夫人英厄姆從衣櫥裡帶房間的後面拉不管整天遊手好閒。


週三是決定一天。


"可我拾最後呢?"我一直都知道我拿什麼希 · 阿爾維斯一起去。她甚至沒有了看著我之前,但玩同一文書最後可能的藉口,我需要說你好或沖孔她的手臂像其他孩子那樣的女孩,他們喜歡。


英厄姆夫人熱烈笑了笑。"我猜,盧克。"


一個接一個其他的孩子們宣佈他們的選擇。大斯潘塞 · 選擇了低音鼓。毫不奇怪,不是用方式他喜歡打人。奧利維亞選擇拉小提琴,因為她已經擁有一個和採取了幾個私人的經驗教訓。我們歡迎第八年級班主席,馬修,跟著吐和綠色貝雷帽綁定葛籣選擇了喇叭。他最好的朋友布賴恩去絲弦的理論,它將會給他最大的機會,在上課時睡著。迦勒只想唱歌,很大聲,但使他無論如何選擇一項文書的太太英厄姆。


"但我的聲音是一個工具,"辯稱迦勒。


"我知道,Caleb,和細-調諧儀器,但合唱下學期才開始。所以選擇一種樂器,請。


他走的鈸,發揮他們津津有味。


這對雙胞胎的工資拿起薩克斯。周杰倫了真正想要發揮跺,但學校沒有自己的人。他定居的喇叭。新來的女孩從明尼蘇達州挑選了已經彎曲的橙色圓號。


接著,克裡希。她坐在我 ; 下面一行的結尾我是獨自一人棲息上最高的轉接卡。我看著她的設定檔,欽佩她淡綠的紫色 hairband。我在祈禱,請不要選擇 — —


"長笛 !"她驕傲地宣佈。


英厄姆夫人再次朝我笑了笑。她清楚地喜歡這點。",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在頂部有你呢?先生明略行嗎?長笛為你一樣好嗎?"她使眼色。我討厭它,當教師使了個眼色。


男孩子們咯咯和斯潘塞幾乎尖叫著,"你兩個會讓優美的音樂一起。"


現在女孩咯咯,太。如果他沒已鎖定我在羈押的衣櫃裡兩次那一年,我可能會家加入斯潘塞。


英厄姆夫人進深壁櫥消失,拿出兩個失去光澤銀笛和兩個不同的大小案件。"在這裡你去了,你們兩個。"她受訪類,我們每個人都笨拙地處理我們的儀器和正常發出聲音聽到急症室和叢林。",現在我們有一支樂隊 !"


在未來的兩個星期我們學會指法,然後,最後,縮放。經過的尖銳刺耳的聲音出音樂夫人英厄姆稱為"美"的另一個月,我們瞭解到,本來對索薩先生自己無法識別的約翰 · 飛利浦索薩歌。


"這是你自己的學生實踐的時間。這是什麼八年級是所有有關。承擔責任。如果我們想要在下個月準備下午的音樂會,你不得不致力于在課外練習。"


我討厭練長笛在家裡幾乎一樣討厭在上課時吹上的事情。但長笛讓我更接近 4 英寸到希 · 阿爾維斯前排。有時當她扮演了,和她實際上得到很好,我只假裝要打所以我可以看看她噘嘴透過我的眼睛的一角。我偷偷地希望她永遠不會吻和那是她首次,但怕太遲到。謠言是她去了學校的園林棚去年和處女的嘴唇俱樂部由綽號的"恐慌,"吻他的廣場一個男孩留在嘴裡的背後。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她否認了這一點。但芬克的番茄臉每當她看著他上的愚蠢表情給它離開。


"你是一切聽我的嗎?"我們收拾好了我們的儀器,並推樂譜我們並沒有真正瞭解到我們的背包。"實踐這個週末,請。我預計週一情緒提出你的進步。"


我深吸一口氣,揮拳克裡希的手臂。


"嗨,希。"


"嗨,盧克。"


"你打算練習這個週末呢?"


"我想我更好的那篇演講後"。她咧開嘴笑,拉葡萄唇彩從她紫色的背包裡的鉛筆口袋裡。


她打算,放在我面前的權利嗎?


飲而盡。她做了。


"這是令人敬畏。我喜歡練過。A 地段,太。"


"這是很好"。她收起唇彩,一起擦她的嘴唇。


"你想,啊,跟我笛子的做法嗎?"笛子呢?


她學什麼覺得自己像個小時我臉的。她說話的時候,我是那麼脆弱需要男生的浴室。我試圖不輾轉不安,幾乎濕褲子在八年級最漂亮的姑娘一想到流淚了。


"當然,我會實踐笛子與你。"她明亮的眼睛可以生火。
我點了點頭。即使我試過,所以,不能有詞轉義棉花嘴裡的地方。


"你知道我住在哪裡?"


我握了我的頭號大脂肪謊言。


"我住金布林斯的對面。對水庫道路 》 等。


"哦,是的"我發牢騷。"知道了"。


"過來後教堂的星期天。我們趕快回家,12:15 左右。"


"太棒了"。我撿起我的背包,不經意地把它扔在一個肩膀。


"別忘了你的魔笛,"她說。


"是的秘笈。"第一回下達成、 搶案和解壓我的背包剛好能補習它裡面。


"你看到 (星期日),"她說,走遠。


"太棒了"。


我練上週六,我的嘴唇被從他們舉行的位置,應保留作第一次親吻穿破了這麼多。我的手疼,我 pinkies 好痛,我想要與絲刀砍掉他們。爸爸進來現在再次鼓勵我,提供説明。他拿我的笛聲,發揮了幾個欄。


"天啊,老爸,你會吹長笛,太嗎?"


"不是真的,但是我知道一些有關文書的許多。"


"我希望挑中的東西"。我的 pinkies 也是如此。


"不要說,兒子。笛子是美麗時發揮了很好的。其實是神奇。你到那裡。"


"你別想挑中的 sax 嗎?"


"根本不是。你有你的理由。他用腳輕輕我信。


他是如何知道這東西的?我以為。


"別著急,盧克。給它時間,你就會到達那裡。


"我懷疑它。"


爸爸交回給我長笛。"做個勇敢的選擇,兒子。堅持下去。它將值得晚些時候。"


像明天。
第二天中午後只是扔我新鮮-拋光磚在我的背包長笛和我黑 Huffy 騎到克裡希的房子裡。她邀請我加入,帶我到客廳去那裡,她將已經設置了折疊式音樂站在餐廳裡的兩把椅子。她也安排了電視紙盒與 Kool 急救兩杯。


"希望你像葡萄一樣。"


它本來的柴油燃料,會有享受它。
我們並排坐在吹了我們穿過尺度,然後只有歌曲我們已經學了。我們在玩它四或五倍。每次我們將再次開始她的膝蓋會更接近英寸到礦井。他們所感動的時候我可以勉強呼吸,決不介意會吹長笛。


"你別玩 !"她告發後最後注釋。


"對不起"。我的心如此之快,確信她能聽到它賽車。"我失去了我的地方。"我假裝伸直我張紙上我們共同的立場。


"你很好笑,是盧克明略行。"


"你太。"回頭來看著她,她的鼻子是如此緊密的感覺,到她的呼吸都在我的臉上。她正在她把笛子放到她光榮閃閃發光的嘴唇前製作的臉。但長笛仍在她的大腿上。


我靠,終於被沒收我的 VLC 的會員資格。那是我所記得的第一次我練習與克莉絲 · 阿爾維斯長笛的最後一件事。


(摘自恢復查理斯和轉載與作者,傑森 · 賴特的許可權)


(最初發表在 GoArticles 和轉載作者,傑森 · 賴特的許可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