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恢復查理斯-章 3 摘錄

6 上午。


電視又上了。


會議中心的一位記者描述了一夜之間在浴室中的恐怖。強姦。一把刀攻擊。作為難民闖水和一張嬰兒床的混亂。在 Superdome 的情況下不是更好,警告稱,另一個記者。


槍聲穿插的空氣從一座立交橋下。收件時間趕一名男子站在卡車的床、 持用一隻手的滾動欄和與另一支槍。一名目擊者用一天的第三個瘋狂的馬克斯參照。


政府的反應激烈爭論不斷。比協定糾紛中有更多的事實。但真相一個貫穿海灣: 人民的苦難。


"放在碗裡城"被淹死。


我沒有睡多少那一周。卡特裡娜颶風的圖像和心痛和英雄主義不斷演變的故事通過我的頭不停地旋轉。專家警告,它可能會干城之前的十月底。某種程度上"陸軍工程師公司"正在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


經濟數位是如此驚人的再也不像是數位。損害賠償超過 $1250 億,颶風安德魯成本南佛羅里達的五倍。保險公司已經被教育上洪水的覆蓋範圍和颶風的覆蓋範圍之間的區別的倖存者。大張旗鼓的 FEMA 是有前途的一種程式,勉強維持長時間不夠一個單一的訪 Home Depot,預載入轉帳卡每個人。


我回到了紅十字會的 web 網站,並捐出另一兩百美元。


CNN 重播一次新聞發佈會的片段。FEMA 發言人被揭穿會展中心謠言: 沒有強姦。沒有謀殺。沒有無政府狀態。後來我們才知道事實真相是什麼地方在中間。是的曾有無政府狀態,可以理解爭奪戰就已經展開在類似情況下世界上任何城市的生存。是的有屍體和謀殺,但更多的前者和後者的更少。事實上,只有少數幾例兇殺案的證實。


休斯頓已經開始接受撤離數千名,幾乎五百年巴士作迷航西-10。別人往北走。大部分的那些人在機場避難並沒有告訴他們去哪裡直到飛機著陸 — — 亞特蘭大、 華盛頓特區、 鳳凰。


我不知道是否家庭,其中永久不完整的很多會再看到自己心愛的大方便。他們會塞進在狂歡節期間觀看祖魯人遊行的遊客之間的小空間嗎?聽聽爵士樂在法國季嗎?看執行一次交鼓角的威士卡和圖盧茲式滾桶鼓手嗎?


我也想知道我的父親居住的地方。


他甚至知道卡特裡娜颶風是誰?


***


爸爸,並曾在 2003 年夏季期間最後發言。他呼籲從德克薩斯州的奧斯丁,阿拉莫 Drafthouse 以外的付費電話。他被打破了。再次。該腳本都很熟悉。


"嗨,兒子。"


"喂,老爸"。


"你好?"


"你需要什麼?"


"我問你是如何"。


"我很好,爸爸。是什麼?"


"你過這裡嗎?柯士甸嗎?"


"你是回來在德克薩斯州嗎?"


"這是一個令人驚歎的城市,盧克。來參觀你爸爸這個週末"。


一些神經,我以為。"拉到發生什麼?"


"不為我。"


規範,"我跑出錢。"


"你找到了真正的工作嗎?"我仍堅持該腳本。


"我想找。它不是對我來說很容易。不是在我的年齡。"


年齡是最小的您的問題。


"你呢?攝影是如何的?我總是檢查照片學分,當我拿起一份檔。甚至看到了那個在新聞週刊 》 的希拉蕊在佬遊戲。大槍。"


我永遠不會向他承認我已經不知道是否他見過的特定圖片。這是一個可喜的提振,給我的職業生涯。


"猜猜誰給我買了幾個星期前的晚餐嗎?"爸爸問。


"凱澤"。


"如何將你知道?"


"幸運的猜測,"我說。還有誰仍給你買晚餐?


"他是在洛杉磯。沒見到他在兩年或三年。玩得很開心"。


"很高興。他是一個好人"。


"最好的,"老爸說,那麼靜下來了。"嗨,"他拿起了一會兒,"你還記得那年夏天,你、 我和媽媽開 — —"


"是的爸爸,我記得。


"大夏天。真正偉大的夏季....你仍然約會從墨西哥城的那個女孩嗎?"


"不,爸爸。那是以前的三個關係"。


"噢 ... ...。抱歉然後。"


"無需"。


"任何新的嗎?你與任何人嚴重嗎?"


"號"


無連我變得很不舒服的另一個問題,通過了足夠的時間。


"也許是它的時候,兒子。時間去找一個特別的人。可以成為一個妻子的女朋友。像你的媽媽這樣的人的時候我和她結婚....”


他的聲音了,我知道他心不在焉。我知道他喝醉了,儘管大多數人不會已經迷上了。他將會變得非常善於運作而陶醉。


"在奧斯丁,爸爸是什麼呢?"


"音樂,兒子。他的心情瞬間變亮。"我跟著它在這裡。這是真的。快來看看你的老男人。我在這個地方的心。聽說 Drafthouse 看電影嗎?著名、 大字元,偉大的電影。合上 — —"


"你知道我不能"。更多像我不會,我承認我對我自己。


"不能或不會嗎?"爸爸問。


完全一樣。


"也許一些其他時間"。他的聲音再次變暗。


何必呢?下次調用的時你就會在聖安東尼奧、 聖路易斯或邁阿密。


"什麼今天是您一個好東西?"


我停下來。我並沒有被這問幾年。


"我還沒尚未之一,"我說。


"我的現在。你說話。這是最佳的 O.G.T.我已經在很長一段時間。"


"這是很好"。我是做小的演講。"你需要錢嗎?"在沉默中計 6 秒刻度線。


"如果你能。"


"多少?"


"您可以發送任何 — —"


"多少?"


"夫婦千嗎?"


租金或債務呢?我不知道。"五百年"。


"這是完美"。幾個節拍。"我討厭,甚至問。你知道,我已經吃了剩飯剩菜從廚房裡在這裡最後的幾個晚上。住在鼓手的躺在躺椅上 — —"


"是你叫硬最後一次嗎?在那裡,— — 西
好萊塢,權利嗎?要求您提供十二個百那時候。"


"盧克。我嘗試。你知道我嘗試。


"想什麼呢?"我知道。


"以乾"。


他一直以來以來冰雕塑頂在他的公司打開家裡的開胃表他不當舞幾乎一個月後的媽媽去世了。在一個災難性的崩潰中他去從社會酒徒不聞更糟的人如果他跑了月光。


"我在嘗試,"爸爸重複。


"我確定你是"。


"我是,盧克。我沒有變。我在俱樂部玩。我在這裡只剩下兩個星期前,我已經有了本地樂隊經常演出。大學生們。有才華的孩子,盧克。非常有才華。我們玩上週五和週六的夜晚。他們開始付錢給我我的共用這個週末。吉他大多....雖然錯過 sax。"


"你是玩的大學生們帶一個中年男人呢?這應該清醒你。"損招: 當它來到了我的父親我的專長。


"我說我嘗試"。


"偉大嗎?如何是誡然後呢?"


"其實我在找一個新的提案國現在。但還沒喝了 — —"


"你看,爸爸,真的需要去。還要別的嗎?"我決定讓他再問一次。


他花了幾個發聲的呼吸。"你會發送五百年然後呢?"


"西部聯盟"。


"謝謝你。有一個兩個街區 — —"


"了它。我會找到它連線。"然後,我重複我說每次此調用來,雖然這一次我希望實際上意味著它。"就是這樣。沒有更多的救助。明白在一起已經了"。然後我聽到在此後的幾個晚上我睡:"請不要叫直到你清醒。"


"我明白。我要使它回來的路上,盧克。我保證。"


"再見"。


我不確定我確切知道哪裡他會回來,但我希望它不到曼哈頓。


(摘自恢復查理斯和轉載與作者,傑森 · 賴特的許可權)


(最初發表在 GoArticles 和轉載作者,傑森 · 賴特的許可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