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摘自生命就像一條線,一部分

我生於 1953 年 9 月 18 日,在底特律哈珀醫院。我的母親報告我必須一直渴望我的到來因為她很容易產鉗分娩順利,這是祝福她,既然她是三十五歲,當我到達時。在那些日子裡,任何 preg¬nant 女人超過三十歲被認為是"時代 up",並成為眉提升。我的父親總是告訴我我是"漂亮寶貝"和我們家庭照片證明他的權利。"但事實上,"他會加上以後,"我們的孩子都漂亮。"


幸運的是,我的出生帶來變化對家庭不重複以前的風暴和過渡是一樣光滑,如果計畫。醫院裡從家裡,向上產卵大道只英里到底特律市中心短的距離。很明顯,我有沒有到達的回憶的家,但我想像勝利第一次會議我的哥哥、 姐姐、 奶奶,和我之間。我懷疑有一些兄弟姐妹不確定性我的到來,並基於什麼我知道他們作為成人,我可以想像他們交換了關於我的單詞。我的弟弟可能說過"什麼寶"和妹妹回答,"我們當埋葬它嗎?"


一個老笑話,是的但這或許過的即使在當時是很明顯的感情最坦率地反思。粉色和生動活潑、 開朗與著名的好處置的 seven 加磅全新妹妹真。儘管如此,他們看到我就值得: 寶寶瓶、 紙尿褲的變化及微笑、 注意--以、 吐流口水的夜間滅。


中時,會有無法逃脫然後他們不能和我一起分享的知識。劇情會跟隨: 三個孩子在一起帶來的設計、 麻花和生命轉彎的過程中。Circumstantially 共用環境同時缺乏大話三個極具可塑性孩子充滿了父母的不良行為。


童年,是吧嗎?他們說心中永遠不會忘記了,不過我還記得小我的童年,所以我小心翼翼地用別人的資訊來填補空白。由於多年來已經展開,據透露真相揭露的生動的戲劇情況,發揮出。


記憶體不足可能是一件好事。雖然我總結一下初期是鬆散、 丟失,或令人不快的細節,我不是所有的急於開放這精神的潘朵拉的盒子。但對我來說好處是思想的我的父親和他的觀景窗、 電影、 燈泡和我們的姿勢。


他能夠捕獲上現在存儲在一個框,黑白有紀念意義的生活,拆分秒,它們已經成為我的圖片視窗有識之士加入到我們的世界。什麼我父親通過公開懷舊悄悄地對我的啟發,並給我安慰。


它是相對容易區分我從別人在我們的家庭中。我是最年輕的女孩了深深的酒窩,一個在兩頰上,和我有很好的時間。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微笑著從耳。即便如此,獲取照片的模糊性感到沮喪因為我想要知道更多有關的人物,什麼,何時,哪裡,為什麼以及如何他們。我不知道這場風暴。如果我真的在 B 點,但感覺就像 Z,在地獄我是怎麼得到一個過去?


考慮這些照片裡的小女孩是一個毫無意義的遊戲 ;我將永遠無法知道她的範圍的唯一方法就是病人。有沒有鏡子反射可以揭示了她的生活或,躺在她的核心內的感情故事。我的父母,誕生的兄弟姐妹們和我的家人的生活來到我面前,追趕上做了很多。現在我的目的是放下一些曲目中試圖呆在疾馳的火車。現在,我只是搖搖晃晃的節守車,搖擺,發生了什麼事情後,移動填充標誌。我仍在末尾嗎?也許。它們的運動我就會脫軌呢?


這是我的開始。這是區分我行。


(摘自生活是像線的辛西婭 · M.Sabotka 和轉載與從作者的許可權)。


(最初發表在 GoArticles 和轉載具有許可權從作者,辛西婭 · M.Sabot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