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以利亞的硬幣章 15 摘錄

艾倫貝克有大學學位和歷史的短期就業。

他是直升機父母盤旋和盡了他們的力量來保護他的任何一種失望或失敗的唯一的兒子。作為一個年輕人他玩足球凡 “ 大家都贏了 ” 他打棒球哪裡擊永遠不會丟臉,而被裁定 “ 出來。 ”

他的父母選擇學校,沒有 ’ t 實際上給職系,因為這會導致焦慮和 “ 教育歧視。 ” 雖然他試過很多活動,如鋼琴、 空手道、 和踢踏舞,他永遠不會伴隨他們。由於他的父母 ’ 謀求確保他遭受不感到失望,他們也清楚他經歷沒有真正的成功並不興奮。

也難怪他遇見了高校中的某些可疑元素。他一生中第一次是他能夠作出的決定,以及每日多次接到他的父母儘管他作出一些糟糕的決定 — 飲酒過多,太多的聚會,和實驗鍋、 可卡因、 與之間其他毒品 「 忘我 」。他是能夠讓他的成績高,足以在四個半年畢業。立即從大學畢業,但是,他搬回他的父母。這是直升機父母的孩子們做些什麼。

雖然他在政治科學學位,他的簡歷會顯示短期入 at 作業他在資歷過高或嚴重下合格。在所有作業中他缺乏任何種類的激情或利益。這最終導致巨大的爆破,和他的父親。他收拾他的豐田凱美瑞和搬出去了。這是兩個月前。和工作崗位以來和晚上花了睡在他的車,他最終停在我的房子。

以利亞知我自己的歷史,我不想問太多穿透問題如何艾倫遇到以利亞,但它涉及飲酒、 藥物和其他一些深夜擾動 ’ 和平。

他是鐵薄黑色卷髮偷看了下他的球帽。他是其中之一你們誰,如果他放出 ’ t 手勢用他的雙手,放出 ’ t 談在所有。他是在不斷運動,無法坐不住了。

有時他砍他的手,他強調,指出,有時和幾乎總是他與他的雙手,建立的每個點了某種形式的運動。我們坐在我後面的門廊上,我聽了 —,看著他 — 列舉一些他以前的就業經驗。“ 入門級管理的一家汽車租賃公司,” 他漫步。“ 入門級管理的建築商、 一家速食公司入門級管理。入門級是有大學學位的人,沒有大學學位的人為工作的委婉說法。在這些地方的大部分秘書真正運行的地方。大多數情況下,他們可以運行整個企業。問題是他們有這麼多不滿,他們讓你是多麼的痛苦,你只是退出的年輕大學男生。 ”

“ 你想過嗎也許你是問題嗎? ” 我想到他已經為每個作業他離開和大量的責任分配的藉口。

他看著我,好像只是被指控他是魔鬼的化身。

“ 李鵬飛、 不敬的目的,但您可以 ’ t 經歷著生活戒煙和指責。有些時候你要問問自己什麼 ’ s 您參與這一切嗎?在您的作業歷史記錄內的模式建議中所有這一切的只有一致性是你。你這是如何對什麼事情負責 ’ s 發生了你? ”

“ 我負責 ;這 ’ s 為什麼我辭職。 ” 他把他的手扔在空氣中的挫折。“ 那些地方沒有 ’ t 值我根本 ”

“ 艾倫,我認為你缺少點。我能理解你有工作崗位哪裡您並沒有 ’ t 感受充滿激情地工作,但您的模式退出並指責是遠遠超出正常範圍。也許你試圖去適應環境,纏 ’ t 適合您,但再做一遍又一遍地說: 更多關於你而不是對你工作的地方。 ”

“ 你要我做什麼?在一個地方,我可以只是工作 ’ t 立場嗎? ”

“ 不是,但您需要調查及思考你經歷過為了找到適合你的工作的類型。哪些 ’ t 你喜歡嗎?在職業生涯中,你要什麼?找出你想要什麼 ;don ’ t 只跑回相同種類的位置你剛剛離開。讓我問你的東西。 ” 我的停了下來,想要盡可能為委婉。“ 在你的汽車租賃公司的工作,你可以命名單個客戶您送達嗎? ”

他看著我半晌,提供答案。

“ 你知道任何有關他們 — 名稱、 車子、 孩子、 配偶,什麼都種嗎? ”

他搖了搖頭。

“ 我 ’ 我打賭你知道多少他們付給你錢 — 你好處,你應該在工作的時間。我敢打賭你可以命名所有作業的堂而皇之的 — 即使有情 ’ t 足夠你。即使工作纏 ’ 適合您,您並沒有 t ’ t 採取任何客戶的興趣。我 ’ m 確定它是相同的首頁產生器和 ” 他點頭表示贊同。 速食食品。“ 要成功必須採取對人和商業利益。最重要的人是客戶 — 不是你的上司,不是你的老闆。在該環境中您的客戶是你柵欄。

並以利亞和你談談柵欄嗎? ”

“ 是的他做了。我放出 ’ t 明白他在說什麼。到底是什麼柵欄? ”

“ 柵欄是你生活中的人。在與他們的交互是什麼給了你生命的意義。一系列的工作,沒有情感,沒有連接不能 ’ t 使生活。他們做的存在,不是一種生活。您所有的重點是你。你所得到。這並不 ’ t 工作。 ”

信仰到露臺,走出去,我跳起來,向他們介紹。她戴著我老條健身短褲和一件 t 恤之一。她的頭髮是從淋浴時還是濕,但她已經梳理得回完美的金髮行中。現在,她有一個清理和休息的機會,我已經注意到當我看到她在特派團的美是被放大。

“ 這兩個的你正在尋找利亞。 ” 他們笑了笑,到另一個地點了點頭。“,我想我是你的旅遊指南。 ” 我大膽 ’ t 知道我應該做什麼。多少理應告訴他們呢?麥克丹尼爾和大衛斯著 ’ t 真的引導我在所有。他們給我看。他們是課的我的一部分。我本來要這樣做呢?我覺得卡住 — 像我需要幫助他們可是 ’ t 知道多少要告訴。“ 瑞奇還在睡覺呢? ”

信念點點頭,坐了下來。“ 已很長時間,因為他是能夠放鬆在柔軟的床上。我覺得他 ’ 將出整整一夜。我希望所以無論如何。 ”

“ 瑞奇是她的兒子,” 我對李鵬飛說。“ 他 ’ s 三。信念,我們正在談論了艾倫的不同的工作。試圖找出他應該做什麼。也許最好的地方開始是什麼你喜歡做的事情,” 我對準艾倫強調,“ 和它的涉及到其他人。 ”

豎起的信念。“ 我愛孩子。我愛照顧他們,看著他們成長和學習,和方式他們的臉照亮時他們第一次做某事。我就是喜歡的。每天都是一個新的冒險。 ”

“ 您使用過的孩子很多嗎? ”

“ 用於在那裡長大的鄰居照顧。大膽 ’ t 真的看起來像是在工作。它認為對我來說更多的樂趣。可以 ’ t 相信我得到它。我 ’ d 的愛情,當一名老師,但我 ’ 我有沒有學位或任何東西,所以沒人願意過雇我。但誰知道 — 總有一天。 ” 她目前的困境趕上了她,和她轉過身陰鬱。“ 猜我 ’ m 我們便要找一些什麼樣的工作,以照顧瑞奇。找到住的地方。我只是愛 ’ t 知道。 ” 關閉,她的聲音漸漸與她瞪著地面。

我試著拿掉她的焦點。“ 李鵬飛,那你呢?做你真正喜歡做什麼? ”

他在思想中一起搓手。“ 我的心 ’ t 知道。我 ’ d 喜歡某種程度上能有所作為。我被學政治科學的學校。人民的政治科學或者去法學院或唐 ’ t 知道他們想要做什麼。我是在後半部分。我很佩服創造人為改變的人。不在一個接一個基礎上,租賃車經理一樣,” 他笑了起來。

“ 但喜歡解決大問題的人。我猜這 ’ s 政治方面 — 解決社會問題的政策。但我 ’ m 只是其中的一個人。什麼我該怎麼做呢? ”

“ 嗯,知道你喜歡什麼是向前邁出一大步,” 說。“ 從那裡我們可以搞出來。 ” 我有一個想法,但我還需要從幾個別人的説明。它是在一些標誌給打電話的時間。我大膽 ’ t 想要為他們講清楚它。第一,做一些作業所需卻突然非常興奮的可能性。我開始排隊在腦海中的步驟。有很多工作要做。

太陽已經線以下的樹和溫度已開始下降。我們安靜了很長時間了。艾倫似乎與沉默感到不安。他身子與他的胳膊肘抱在膝上。“ 你所以要帶我們去滿足利亞或什麼? ”

我停下來什麼看起來像是永恆的。我想回到我尋找利亞和它教會我的旅程。我太努力試圖遵循的規則,我也沒有再說 ’ t 知道即使存在 — 規則應用其他人。我想到了以利亞的說: 觀察,認為,相信,行為。我需要做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 我的信。我放出 ’ t 是其他任何人。我不得不按照我的想法 — 採取我認為最好的行動。沒有這樣的規則。“ 是 ” 我最後說。“ 我 ’ m 打算帶你去利亞。 ” 他們都笑了,突然間自在。“ 我 ’ m 打算帶你去看他。 ”

“ 我們什麼時候走呢?當你看見他最後? ” Allen 脫口而出。

“ 已經很長時間。很長的時間。但我可以把你帶給他。我們 ’ 我明天做一次小小的公路旅行。我有一些需要首先要做的工作。 ”

“ 我 ’ m 通過在大學工作的一個施工隊。我在四個下車。我們可以去那之後呢? ”

我笑了。“ 好吧,我當然也 ’ t 想做什麼,干擾你的工作。明天來這兒六點左右。我們 ’ 將從走 ”。

(摘自利亞的史蒂夫 · 奧布萊恩的硬幣和轉載與作者的許可)。

(最初發表在 GoArticles 和轉載從作者,史蒂夫 · 奧布萊恩的許可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