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彈鋼琴: 我的生活的核心

因為我只是盯著我很新鮮的音樂我的燈,由我的祖母,給我的鋼琴燈被點亮片反映出什麼我就跟著我的生命年回來。在那時,我年輕的時候,音樂和藝術一直是我的興趣。其他學科,如數學從來沒有真正引起我的注意。有沒有辦法為你解釋的東西,卻缺乏創造力。另一方面,音樂可以讓你你做任何事情。有不正確和不正確。有才的旋律和注釋。我開始學習彈鋼琴的很早。我們雖不富有,但我媽那麼努力只是要付我的鋼琴老師是一位老太太住在街的對面。當我有我的第一課時,我可以說我很不好。我試圖不斷地練習,但似乎從來沒有工作。


一個幸福的一天,一切似乎落到實處。突然間我明白一切、 筆記、 色調和音樂相關的所有東西。是我的靈感。自此以後,我彈鋼琴的每一天,崇拜它每時每刻。在高中,我參加了音樂會帶和學校的字串。我甚至有機會玩獨奏。當我的老師看到我的潛力時,他鼓勵我要學會譜寫的歌曲。我做的第一次是很難。我似乎無法完成它,我常常感覺到在半空中不知道要寫什麼。


接下來的兩年中,我開始獲得更大的信心,在我的音樂。直到它來到了點,我有機會成為在我校舉行特別音樂會上的主要執行者。我打了古典樂章,如貝多芬,鑒於有機會發揮自己的歌。尤其是當觀眾給了我起立激動著了。當我到了大學時,一切似乎是給我一片模糊。我不斷地練習,寫我自己的曲子,在同一時間學習。當我回到我的學位時,我決定參加辛辛那提樂團。我能好的做法,但從來沒有機會發揮自己的音樂。然而,我繼續寫我自己的作品。我開始打這一次的更多的獨奏。


我的重大轉機出現時我寫了一塊為即將到來的電影,贏得了奧斯卡獎。出名。似乎每個人都想要我撰寫廣告、 唱片合約和電影歌曲。我不能把它所有的。名氣似乎從來沒有向我提出上訴。我去了回到家庭和留出宣傳。這樣,我可以多多練習和我一起帶我回家的鋼琴。這是我的祖母,他給了我一個大鋼琴燈。鋼琴光似乎是我擁有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後六個月後,我得到了我的鋼琴輕,因為我的祖母死。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痛苦經歷。當我寫的歌時,疼痛有明顯。我開始寫憂鬱件,並最終釋放它的所有歌曲 CD。它不但是成為命中或暢銷書年能夠拿出所有我感覺我的音樂。像我過去,但我很高興,我可能不受歡迎。成名只是每個人都不起作用。有時,你的思維在聚光燈眼花繚亂,你最終會實現這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