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法老的土地

我會在 1971 年 9 月,輸入拉德克利夫學院,但從哈佛大學畢業 4 年後。我是婦女拉德克利夫 ; 進入最後一節課我是 56 的黑人婦女 ; 之一哈佛大學錄取了 165 黑人男性。婦女在同一教室裡男子一樣允許自 1943 ;但他們只分配席位在六十年代期間 — — 之前,他們要在後面站或坐在地板上。我本科生涯將難以向圖的是更難: 被黑或學習如何進行談判的年輕女人。

姑媽休了以我的名義向拉德克利夫寫一封推薦信。她已經寫"6 月可能不是葛列格里的血液,","但她是一個由培育。每一種方式,她已經長大了這個家庭的一部分。"

但我並不覺得,已產生的哈佛畢業生三代的家庭的一部分。我覺得更像是家庭的寵物,流浪,不是一個其繼承人視。此外,黑人組成完全 10%的傳入的類。這一數位加入其他分數: 半黑、 半白,四分之三的一年在大西洋城,四分之一的洛杉磯-計算的競賽,似乎破壞我的命運。

然而,我採用的葛列格里家族成員時的黑人學生被計入一位數,不是按百分比,天走了哈佛院子裡。期間我在學校的第一周,我找出莊嚴的洛厄爾房子。叔叔膠期間他交的世紀,在我面前整整七十年的大學時代曾住在那裡。姑媽貝聿嘉告訴了我的叔叔膠之一 ’ s 的室友曾南部,到戰前的方式出生。當此室友 ’ s 家長參觀,叔叔膠不得不假裝他是他的室友 ’ s 的僕人 ;因為如果父母發現了哈佛允許黑人和白人要住同一個房間,會有一片譁然。

我感到憤怒和他過接受這種屈辱的淚水的混合物。它迫使我責任推卸和忍受。

1971 年 9 月進入哈佛大學考上的黑色新生,當中我內平均下跌: 平均 3.8 ; 高中成績點高1200 的 SAT 成績。大衛 · 埃文斯,不顧工程的職業生涯,IBM,説明找到的哈佛大學 “ 合格 ” 黑色的候選人,在第一個黑色的大一新生攪拌機單獨迎接我們。為我們介紹了自己,埃文斯、 哈佛大學 ’ s 第一次黑色招生 ’ 主任,從記憶體中,引述我們家鄉的高中,SAT 分數,並放置在我們即將畢業的類中。他歡迎儀式為了安撫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未 “ 扶持行動 ” 嬰兒,但當我聽了我的同學們 ’ 分數,我覺得可疑。我 ’ d 達到 1200年坐著的測試,但在數學中的邊際 400 英語部分滿分。我有很多黑色同學用完美的成績。

我們很快就發現上高中,期間我們很多人了完善的走鋼絲文化藝術。我們贊同 “ 權力歸人民! ” 口號和支援黑人的解放運動,同時偷偷地欣賞莎士比亞、 多恩和雪萊 (或伽利略,哥拉斯和愛因斯坦) 的語言。它纏 ’ t,我們不同意黑人被壓迫在美國 ; 假設但是,我們發現了我們壓迫者的文化中欣賞的東西。像歌舞伎的球員,我們改變了口罩。最後,我們就形成了我們自己的部落: 年輕、 Gifted 和黑色。把從姑母貝聿嘉 ’ s 掩護的規則,就像 daysailer 在暴風雨中被刪除的天篷。

作為第一學期新生,我被送往上流詩歌研討會。我知道不甚瞭解其工作奠定了類的現代詩人。在高中,我們研究了嫌疑犯: 羅伯特 · 弗羅斯特、 沃爾特 · 惠特曼、 艾米莉 ;和艾略特-艾略特的"下 Milkwood,"不"荒地"。我是 John Berryman 或甚至安妮 · 塞克斯頓,不熟悉的雖然我曾經聽過他們的名字。姑媽貝聿嘉不想我讀他們 – 特別是塞克斯頓因為她也沒有再說 ’ t 要我 “ 變的想法。 ” 現在都讀過,,並且冠英從絕望的深淵寫作的想法。而不是假定材料本身沒有 ’ t 講到我或我的經驗,我假定該故障是地雷 ;什麼 ’ s 變得更糟,我假設什麼也不能說、 寫或帶到類會講給我的同學 ’ 經驗,要麼。

傳感我掙扎,我的教授建議我帶我 “ 黑色透視 ” 到類。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而僅自己曾用養在大西洋城的角度來看。在 1971 年沒有佳能的非洲裔美國人的文學。我知道,只有什麼我得到了,又太年輕了,對任何角度來看,在所有。

在哈佛大學的院子,在大一新生聯盟的庇護工廠大門內黑驕傲的每日慶祝活動舉行。我們成立凸現,坐在靠在牆上,我們 Afros 矗立在我們的頭。午飯時,我們適應"打的"jiving 和嘲笑奚落彼此對對方的親屬的笑話來街頭的遊戲和發揮它喜歡明星的撲克玩家。在街上,我們伴郎將肯定已導致的鬥爭 ;但是,在劍橋是安全的我們燒掉,發展友誼 — — 和甚至戀愛 — — 在我們對抗。

我發現了這些 ripostes、 特殊人才即使我永遠不會再敢在大西洋城的街道上播放數十個。

“ Yo ’ 媽媽 ’ s 這麼醜她的臉看起來像它著火了,有人戳它足球鞋裡,”

“ 是的那麼你的媽媽 ’ s 這麼醜她睡著了的一條狗。 ”

“ Yo 媽媽這麼醜她感謝誰將操她 ”

“ Yo 媽媽這麼醜她花墜下或者 ’ t 已經完蛋了,因為你的寵物狗死于十年前 ”

“ 是的好喲媽媽 ’ 如此醜陋她 ’ s 感謝她可以得到什麼。她告訴我這樣之前離開了她最後的夜晚。 ”

當然,我們一生 ’ t 所有打倒遊戲。莫妮克 · 完全避免這些交流。另一位同學告訴我,具有傑出的瑕疵,他知道數十個一無所知,因為他去了喬特。

“ 嗆誰? ” 我問。

“ 喬特。喬特。它 ’ s 的寄宿學校。 ”

“ 哦,” 我所說的可惜我的聲音中的注釋。我原以為寄宿學校為孩子們的父母沒有 ’ t 想他們。

莫妮克 · 嘲笑我的無知,並告訴我喬特是個很獨特的地方,以及埃克塞特和安多弗 — — 家長送他們的孩子到這些學校,因為他們切實保證進入哈佛大學。
我感到抱歉,對於那些花了整個學校事業策劃讓哈佛大學承認。

幾個同班同學激起了我們的集體辱駡: 那些人選擇以獨佔方式和交往白人即使他們的皮膚,鼻子,和頭髮支配他們加入我們我們提出在餐廳西側壁畫中。例如,有莎拉,孤立在南房子裡,薄,honeycolored 女子身穿她的頭髮直而我們其他人爭先恐後地看到誰都有最大的黑人。起初我們為她感到難過,那邊沒有黑傢伙住的地方。她不肯和我們一起在表中,而且,雖然她單獨有時承認我們,她將永遠不會說如果超過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她以為她是誰?我們想知道,我們上升的猜疑。也許,我們猜,落入白話文,頭搖一邊到另一邊,她只是唐 ’ t 想要為黑色。

一天早晨,抵達早餐早,我發現她已經在食堂。我們坐在一起。

原來她在修道院大道上活了從叔叔休和姑媽西爾維婭不三個街區。

“ 我們都以為你大膽 ’ t 想要有事做的我們,” 說。

“ 為什麼應來我判斷是否我 ’ m 黑色是否就發言,或誰同坐? ” 她回應道。她完美的聽寫,雖然她的聲音是 raspy 和高音。

“ 因為它 ’ s 我們做什麼,” 說。“,’ s 什麼使我們黑色。我們承認對方 ’ s 存在。 ”

“ 我只是拒絕來評判為黑色,不論是否找陌生人,” 她說。

“ 但其他黑人是 ’ t ‘ 陌生人,’ ” 我主張。“ 我們 ’ 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我們互相幫忙。我們 ’ 再所有兄弟和姐妹。 ”

“ 我的心 ’ t 有兄弟和我妹妹長大的像我一樣的房子 ” 她單刀直入地問道。“ 我母親教我不要跟說話 ”。

我因此被驚,它大膽 ’ t 發生向我要問為什麼她說話時給我,然後早餐會上,當她也 ’ t 承認我的存在,如果我坐著三個或四個其他在桌上的黑人學生。我忙於,就在那時,意識,在定義什麼是黑色,什麼纏 ’ t,我正在我的囚犯的學生們在布裡奇沃特已經與我的相同角度。我放棄了,然後,並問她主要。

她想要編寫主要有創造性。我也是。我們允諾要讀取每個其他 ’ s 的工作。

一些我的舍友,看到我們在一起,問我什麼是薩拉分數。我詳細敘述了談話。

“ 誰聽說過 sistah 修道院 Ave 及 141s年街不想黑的人交談呢? ” 莫妮克喊道,呼應了共識。“ 她聽起來很奇怪我 ”

我不知道怎麼可能知道莫妮克,正如她自己曾在長島長大。

我就回家了耶誕節急於姑母貝聿嘉告訴我高興的是在尋找一個智慧的黑色鄉親,有關我們黑色的表和社會詭計和判斷,發生了,但她的社區纏 ’ t 高興地聽到關於它的任何。

“ 感到悲傷我聽到你說話黑黑黑! ” 她說。“ 我希望你們能夠利用所有的機會。Don ’ t 自己與眾不同。你一生 ’ t 一樣,在高中,你為什麼這樣現在呢? ”

我告訴她在高中曾有幾個黑人跟我可以討論莎士比亞和塞賽爾、 喬治 · 克林頓或最後一個詩人和 Nietzche。如果沒有,我可能已經坐在這樣的表那裡。

我原以為姑母貝聿嘉鼓掌的黑人學生走到一起,永久尼亞加拉大運動,集團的黑人才十優等生杜波伊斯杜波依斯已經聚集在 1918 制定未來的這場比賽的一種概念。畢竟,我聽說她告訴我哥哥拉裡,只是在去年夏天,黑色力量運動曾說的有道理,當他們批評她這一代的太慢。

“ 他們叫我們 ‘ accommodationists,’ ” 她懊惱地告訴他。“ 也許我們也,有點兒。也許我們不 ’ t 過有關要求我們之前的權利如此溫柔。 ”

姑母貝聿嘉想公民權利,這樣,雖然我一直想要建造一座房子像 Longport 就在那裡在印第安那州大道上的一她可以移動到 Longport,在國門門廊的好房子我打電話給那個黑色的民族主義。

她警告我不要混淆與推進種族民族主義。她警告是先見之明 ;Afrocentricity 將會提高我們的自尊心在短期內,但在年以來,包裝和商業化的唯一黑人街頭文化 “ 正宗 ” 非洲裔美國人的經驗,結合教育成就與生成短視鑒定 “ 白色 ” 行為,有什麼創始者意味著當他們談到平等的公民權利運動的嘲弄。

但十八歲那年,我也沒有再說 ’ t 明白她的意思。我和放出 ’ t 把握這種區別。

(摘自秘密 6 月跨所生的女兒和轉載與從作者的許可權)。

(最初發表在 GoArticles 和轉載從作者,6 月跨許可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