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我第一次的愛

開始講述我的故事之前,我想告訴你我相信一見鍾情。它發生在我身上,我相信這件事很多其他的人。


一天,從工作完成後我去通常趕上公共汽車回家為我做。我坐下來,我對面有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傢伙,看著我。會見了我們的眼睛,這就像我們加入的靈魂。我們不能停止注視對方。我知道深處,裡面,他是我的唯一。


過了一會兒,我得到了咯咯,他給了我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微笑。它帶走了我的呼吸。我感到有東西我從未感覺在我的生命在前 — —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我整個旅行家為我們上一直看著對方。是我有點害羞,所以我一直去看。當我下車時,我覺得這空虛。公車過去的我,他看著我,笑了笑。它帶走了我的呼吸,我感到我們註定要在一起。當我回到家時,我不能停止對他的思維。


過了一個星期,我仍然記得我們的眼睛加入的方式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笑容,他給了我。我去祈禱會再見到他的相同的公共汽車站。沒有運氣,他不在那裡。一周後我就到匯流排上坐下然後後五分鐘有人來了,坐在我旁邊。我一看,意識到這是他。我們都互相微笑像我們都很高興再次見到其他人。


當我們開始交談時我們成了有關每個其他更著迷。他主動提出要帶我去看這部劇劇院和我說,"是的我很樂意。"


原來完美、 我們一起過得很開心,好像我們是靈魂的伴侶。我們對保持安排和對方一起出去。後四個月,我們意識到我們是瘋狂地愛上了對方。他告訴我他,希望他會再看我的第二天來的巴士站。我們現在在愛情和婚姻幸福有一個美麗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