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只有兩件事可以保證光明的未來,一個人是最亮的星的佼佼者

當我參加 2007年美國基督教作家哥倫布會議在這裡在俄亥俄州,這個月我聽了揚聲器博士鄧尼斯 E.亨斯利。(在 sec… 中按照他的憑據)


如果你沒有聽說這位先生的發言,這是一個提示我學到了從其他有和博士亨斯利自己,當我沖去拿一支鉛筆和紙採取他的演講我聽見他在會議上早幾年的第一次注意到:


亨斯利博士建議"不要甚至試圖做筆記,"。"你不會是能跟得上"。


哇,他是正確的 !這人說話我從未聽說過的方式。他告訴觀眾的具體步驟、 點、 趣聞、 笑話、 解決方案、 如何-到的和這麼多 more…jam 打包成一個電源打包演示文稿。他提出了工作的可靠的商業諮詢意見什麼不行 … … 的固體的業務諮詢保證保持 sleepiest 的人清醒。


還有沒有絨毛。全世界的聽眾的所有固體內容:


* * *


博士鄧尼斯 E.亨斯利是六小說、 36 虛構書籍超過 3,000 兼職的報紙和雜誌上的文章,報章專欄的作者,幾個記錄福音歌曲、 音樂,一期和幾個腳本。


亨斯利博士擁有四個大學學位通信,包括博士在文學和語言學球州大學,他被任命為"傑出的博士研究生英語。"他是寫在泰勒大學韋恩堡,他在哪裡教授英語的主要專業的主任。


* * *


亨斯利博士提到在他的演講的主要論點是,"只有兩件事可以保證一個光明的未來: (有效規劃) 的基礎工作和行動 (工作)。他提出每日計畫和規劃師的頁,他使用定期給與會者以花生 (像元 2)。


當然我該帖之一,並訂正為企業家。簡單來說,必須涵蓋這些重點領域的每一天,並相應地插入您的日常任務或待辦事項:


1) 管理員 / 規劃 / 委託: 外包,傭工或雇員
2) 對生長的焦點: 產品、 服務、 您的業務,您的知識,你的技能
3) 市場行銷和銷售: 每天做的東西。
4) 用戶端 / 專案工作 — — 滿足您的最後期限。
5) Misc — — 每一天的緊急情況的一點空間保存。


所以在這裡就是基礎工作 (有效規劃),並採取行動 (工作)--歡呼 (杯舉行高根啤酒 !)鄧尼斯 · 亨斯利博士,幫人的歡呼聲伸出和發光 — — 與我們的專案和其他的努力,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