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我需要的所有證據表明

我有的東西不是相當正確之間,我和丈夫詹姆斯的感覺。我們曾一起為近 9 年來,東西已經在我們的關係。它作為一種小動作的感覺開始,然後長大。他花了比在它的房子出時間,他在那兒時,他會忙著閱讀報紙。或看電視。或聽收音機。我可能也不去那兒。他似乎厭倦了我。他們不要說女人知道直覺地時的東西是錯的這不僅僅是一種預感,也幾乎肯定。我以為他有外遇,甚至問他徹底,但他笑了,告訴我不要亂說。如果他看到其他人,他是非常謹慎。我檢查了他的口袋,我檢查了他的衣領,口紅和我檢查了他的電話的消息。一無所獲。我需要確切的證據,我就能它只有一種方式。詹姆斯的手機上安裝手機間諜軟體,並等待著不可避免的事情。有時最好知道。我並沒有感到內疚這樣做,如果正確,肯定他有更多地感到內疚,不管怎麼說。


軟體快速且易於安裝,詹姆斯根本不知道,我在聽的所以如果錯了我的預感他會從來不知道我已簽。但在我的心中,我知道我是對。使用軟體,可以從任何地方的目標電話撥號和聽什麼沒有人知道你在做什麼。我不得不撥了幾次,比背景雜音,但當我撥在七點半才下午時,我聽到我曾擔心的談話。詹姆斯告訴了一些女人你,他是多麼地愛她,她告訴了他相同。我沒聽出她的聲音,但她聽起來年輕。我的一部分不想相信我所聽到,但我終於有了證明我。


打包詹姆斯的他甚至到家之前,扔在他不知道我所擁有的實力。他不問問我如何知道的似乎是感激我給了他一種方式。我不知道是否他永遠會是足夠的勇氣去告訴我有關他的事。我不知道她是否是他的第一件事。但現在也沒關係。


從那時起我一直住在這裡愉快地自己,你知道什麼?我根本不錯過這個人。沒有該間諜電話我可能仍會撒謊,欺騙的個人渣的。現在是我和我的貓,我更快樂,不是我一直在很長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