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一周年

蜜雪兒醒來就像其他任何一天。在她的丈夫肖恩大安全的懷抱。她下床,隨後她就像任何其他早上的常式。


但今天不是像其他任何一天。這是他們第五次的結婚周年紀念日。當她坐在她的書桌上,她想到過去的五年。當他們第一次已經結婚了,並有就有好的和壞的時代,但是肖恩有黑暗的一面,他們一直快樂。


肖恩有時可以恐嚇她,但她知道他有善良的心,永遠不會傷害她。這是他他所擁有的最害怕她可疑性質。此外,他沒離奇的一側,所以他買了他們的匹配手機,她笑了笑,把它放在她的錢包。每天,她期待著收到一種不適當的消息,她能給其他人看。


因為她陷入了沉思,她的手機的獨特環打破了她的思想。她笑了笑,她看著時鐘。"右對時間"她大聲地說。隨著她拿她的電話來閱讀的文本消息,她的心沉了下來。


"嗨 Chelle,我想念你,雅想滿足吃午飯嗎?"蜜雪兒看到了標記為一年。她愛肖恩,但當時她覺得像她需要更多。她曾試圖告訴她想做的工作,她的婚姻的標記和她愛她的丈夫。他只是不願放手,但在某種程度上,她錯過了他也。


蜜雪兒決定最後一次見面標記。她短信他的回歸和他們安排上她的午餐時間見面。


當她回到工作時,她會發現她的書桌上一束美麗的鮮花。她不放了連她收到文本消息從肖恩說他對她來說有一個驚喜,當她回到家時一分鐘。


期待作一天的休息得很慢,又過了最後的時間回家,她發現自己打破速度限制,使回家的時候。


當她一進門時,她打招呼,她的丈夫,充滿激情的吻,領進客廳,她發現到處都花更多。


蜜雪兒感到非常內疚,因為她結識了她的周年的標記。當她看到了肖恩的籌備工作時,她在淚水中就爆發了。


肖恩導致她在沙發和她坐了下來。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驚喜給你。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整個晚上,我就停下來拿出的。我有幾個禮物為你,我會給你驚喜"。他說。


當她在房間裡瞥了一眼時,她注意到上它精心絲帶禮品盒。
"它是什麼?"她喊的喜悅中。
"後來"他回答說。"讓我們吃晚餐和觀看視頻 !我去買晚餐,你得到視頻走"。他說,離開了房間。


幾分鐘後,肖恩仍脫離了房間。蜜雪兒決定啟動視頻沒有他。她想他會很快。


當視頻開始播放時,蜜雪兒吃驚地發現她和馬克是這部電影的明星。因為她競相出房間,她尖叫著曉紅的名字,意識到他就走了。他曾左從廚房門及左說"再見"的簡單附注


她跑到那裡,她的車只找到車道,當她走進房子時她意識到所有的肖恩的不見了。


後為半夜哭泣和懇求他來家通過文本消息和語音郵件,她意識到有一件禮物,她不打開。當她用精心製作的弓打開框中時,沒有充滿了她了,從發送和接收標記的文本郵件的所有資料夾。


也有一封信肖恩在框中。它被連接到一個大的黃色信封。
"我知道出了問題時你會不跟我說話。我想要知道的肯定。我們共用的手機其實間諜手機,你被抓住。我給你的最後禮物打開信封。"


淚珠從她的臉和顫抖的手,與蜜雪兒刪除內容的信封。


當他們發現她的身體在她的客廳裡時,她已死了幾天。離婚檔被仍緊緊抓住她的手中。


肖恩為潛在的可疑舉行警方拘留了。他的屍體剖驗後才被釋放。已確定她太多不得不喝倒與了打她的頭在客廳裡的花崗岩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