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如何閱讀一本書在 4 個小時,而不是 4 個月

我一直在讀的書我還是 7,當我被介紹給一種新的共用周圍同事類。我太喜歡我迫不及待地躺在我的手上的第二個。


我繼續右進右通過在我的職業生涯早期的大學讀此熱潮。我沒有退出甚至我結了婚,有我第一個美麗的女兒。


隨著時間的推移的孩子數增加從 1 到 3,我爬上更高,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開始發現自己有更少的時間花在做我喜歡這麼多-讀的書。


我永遠不會放棄我做的所以我繼續看書。可悲的是,由於時間不夠,要我花了 3 個月來讀一本書,而不是它用來我有更多的時間來把我帶走的左右的 3-4 小時。


我會讀上一天的一章,然後不得不把書放在一邊,因為我不得不完成日常瑣事。也許在兩個星期的時間,當我有一些自由的時間,我就看一些更多的書。


然後它會再 2 或 3 周之前能讀更多。依此類推,直到我完成一個 l 只是書中約 4 個月。


這不是我想要我知道這應該是更好的方法仍在 3-4 小時內,亦即是它用來帶我得到一本書的價值,而不是 4 個月的現在我用完一本書。


我開始尋找一種替代方法。


慶倖的是,我發現之一...


音訊書籍 !


我現在只是買這的本書我想要買,不在精裝或平裝書,而在有聲書格式-相同內容作為原書,但現在講述了一個由專業人員 !什麼樣的發現 !


音訊書籍添加了寶貴的時間,我的天,今天我甚至沒有去圖書館或圖書商店-下載他們從互聯網 !


雖然期間做早餐,打扮的工作等,行使對我的 tredmill,早上我聽聽我的書有聲書格式上我的 iPod。在工作上下班的路上,我繼續從我停下來雖然修整,並在歇在工作的時候我還聽。


之前回家開車從工作,聽取有聲書的其餘部分。


花費的總時間-每個音訊書約 4 小時。


我愛音訊書籍的保存我那麼多的時間,但我仍然變相同的值 !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令人驚訝地精彩音訊書籍的優點,別再等。


你可以幾乎任何種類的書,書音訊格式。從商業書籍、 專業書籍、 自助書籍等,他們都可以現在找到有聲書的格式。


在網上找到那本書,你總是想要"閱讀",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現在,您可以與它通常會耗費的時間的一小部分的音訊書籍 !


我發現的是最好的有聲書網站之一: http://best-audiobook-store.com


只需使用其內部搜尋引擎,谷歌一樣,要搜索的短語如"這本書的標題"-"作者或"敘述者"。您將看到什麼是其目錄中的結果。


是的現在是書的更容易找到你的那個最喜歡的有聲書格式,比你想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