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一個 Web 的新聞中心和不信任

你永遠不知道當通信故障最終會欺騙和不信任的網站中。我晚小時土地我迫切想要為自己的推廣工作。以後座,我的孩子會呆家裡沒有父在餐桌上。我經常和我的孩子,取消聚會,經常錯過了他們的足球遊戲和舞蹈演奏會。當我終於接到了獎,我希望時,我是現在要花更多時間與家人的位置。


當我開始重新建立在家裡我面前,我注意到我的大女兒在變化。很多年的直一學生,她通常把時間花費學校專案工作、 完善她的作業和練習小提琴。我開始注意她旅行到商場成了頻繁和長,像她那樣每天帶著狗到。當她到達時晚共進晚餐一天晚上,我開始感到的事情我不得不去的底部。"我當時所以-和-這樣的房子做功課,"她會解釋。


她的社交生活的突然轉變也懶得我盡可能多,但成熟的提示開始吸引我的注意力。她開始化妝,不斷地看著她的吃。我想要我的孩子,為了安全起見,在所有的時間,所以我買了一部手機,她對我使用的情況下的緊急情況,但有一個特別提神。


我權衡利弊,它讓我跟蹤她的文本消息,甚至聽她談話的間諜電話給我的女兒。我決定與該行為是為她自己的好,因為我不能圍繞在所有時間的晝夜的事實。我的工作職責慢慢開始拾起,我再一次被花更少的時間在家裡。攔截器軟體期間緊張工作晚上晚的時間內是我的救主。我有權聽我的女兒的談話,她從未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她由於約會年齡,我並不感到驚訝的是她對很多不同的男生說話。她的談話的大多數充滿了高中閒話和 3 種方式辯論與她最好的朋友。隨著時間推移,一個特定的聲音在人群中伸出。這是深和誘惑力,和我非常令人不安。似乎那裡風範為基礎的 sinisterness 因為他取笑我的女兒,她的性經驗不足有關。


我的女兒和黑暗的聲音之間激烈的對話給她送到一種明確的負性情緒狀態後,我決定放下我的腳。我鑽了她大約男孩 — — 是的她喜歡和那些喜歡她。我們的小鳥和蜜蜂,談,我問她,是否她仍是處女。打開的超越我們過了通信線路的談話小時後經驗豐富,她承認她的較舊的男孩失去童貞的意圖她遇到了購物中心。我的心沉了下來。


我不許她再見到他,但她背叛了,我感到我在一個廣場重新開始。幾周後,間諜電話透露我的女兒,她告訴我,當時 25 歲的人之間的交會。充滿了憤怒,我聽他說服了她違背我的願望和在酒店跟他見面。我學會通過充分利用間諜電話攔截軟體的名稱、 位置和房間號碼。同一天,一個年輕的大學生來欺騙少女假扮的聲譽與 30 歲男人被有我的女兒永遠不知道我在了一部分的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