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明智的話,從我的爸爸,自我雇用剛剛去世的肯塔基州,從業務人

本周帶來通信從家庭成員作為只是我爸爸去世了。還有一件事我注意如人獲取一起在悲傷,期間他們回憶美好的回憶,以説明他們度過這樣粗糙的時期。所以我想分享一個美好的回憶,我有爸爸,一個自我就業的商人從肯塔基州的:


我和我爸了幾個討論期間我高學校年關于退休。你看,自我雇用幾乎整個的時間我就認識他,我爸爸就在 40 歲退休的一個目標。不過,它比,有點長,幾十年來包括很多移動和不同類型的合資企業工作。


一旦在他 40 年代的時候,我問他什麼他覺得他的最大挑戰是,為什麼他不能達到他的目標 40,他告訴我這一點,""在生活中最難的事情之一保持放和製作的東西工作。"


保持工作放和製作的東西--我認為那是對他來說,困難,而且每個人都難。人的生命中的挑戰,我猜。呆放不是指到的位置,只是我不相信。它也指住放入每個任務的完成,完成後,每個專案,直到它完成。我的意思是,我不得不問我自己,我嘗試解決在一天、 一周、 一個月、 一年多少專案嗎?做我呆在原地,完成它們,使它們工作嗎?Hmmmm…plenty 的房間那裡成長 !


所以在這裡呆放在我們的努力直到我們能把事情工作,即使它只是長一點 — — 歡呼 (杯舉行高根啤酒 !)那自我的歡呼聲受雇業務男子從帶領我和許多其他世界的自我就業的肯塔基 !你可能享受你現在與主退休生活,讓他照顧你而你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