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我的生命之前和之後音訊書籍

這件事毫無疑問...


我的書的情人。


我愛書,一直讀,因為我是一個小嬰兒。已確保他們灌輸的書在我愛我的父母。與其他同事在整個學校總有閱讀的問題,不同的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問題。


讀書是我的樂趣。這是我要做的不是因為我不得不在學校,獲得好成績,而是因為我只是喜歡的東西。


像你所期望的我將這份愛書帶入我成年。


若要告訴你如何嚴重是這份愛,即使遇見了我的丈夫在哪裡,我去買一本的書我已經聽到過許多關於圖書館。


現在,我有孩子我還讀了。我對書的愛是那麼大我已注入同一樣的愛我的孩子們太。


我習慣養成這種習慣給我的孩子們讀每晚才去床上,不管怎麼累我回家從我的工作。


我沒想到它,但我在我的工作過很長的時間,因為我總是搞的很累閱讀時,我和孩子在夜間。在很多場合我甚至睡了我的孩子們前右雖然我讀給他們 !


在我心深處可以看到只是沒有任何方式,我能跟上總是閱讀的習慣,我和孩子每晚 … … 除非我找到另一份工作,將佔用較少的我的時間 (但仍支付我好的工資,在同一時間-不可能找到這樣的工作,正確嗎?)


在我想要的同時,我升級了我的工作。這然後要求我在場的辦公室前所有人,一小時-,你不會相信它-1 個小時後,其他人都已經離開辦公室了。


呀呀呀,這是我花了每天早晨閱讀一章動機和啟示和我工作-流水所有走後,我和孩子花讀一小時一小時。


我是在做什麼大的困境。我的妻子建議我放棄閱讀,我和孩子在寂靜的夜,和相反,她會這麼做,但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因為她自己,做得太多,我不想添加更多的責任,為她。


當我發現我仍然爭奪一條出路:


音訊書籍 !


尤里卡 … … 到了救星。


音訊書籍,我第一次接觸後六個星期結束了我的困境。


不只做我獲得回我 2 小時所採取我的工作,我添加了很多更長的時間對我的生活因為音訊書籍的。


如何?


第一,我現在獲取 2 小時值的書每天早上之前我去工作。


在通常花我準備工作 1 小時,我聽了一本有聲書。


在 1 小時或上班、 下班我花了,所以我聽有聲書。


在 1 小時左右的過程中,我花了午餐和休息時間,我聽有聲書。


獲得的音訊書籍的總時間是在上午和下午的 3 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教育小時。


現在我的工作不會有我的時間遠離獲取值的所有我得到閱讀書籍。


第二,支出每晚回到家累了,我和孩子閱讀的 1 小時,而不是我打了一本有聲書為他們相反。不知為什麼,我發現他們似乎更願意我讀音訊書籍。:(


我想我聽到我的女兒在嘟囔什麼如何從有聲書的聲音是"比爸爸的醒"。這說明你如何困了我,在閱讀時的某些晚上到我的孩子們。


現在 … … 不精彩的音訊書嗎?


如果你有類似的問題我的你可以獲得通過利用的令人驚異的音訊書籍值回你的時間。


最暢銷的標題的大多數現在來有聲書格式的事實使有趣得多。


若要開始,連線並訪問我最喜歡的有聲讀物存儲和搜索有聲書版本的你一直非常想讀那本書。立即下載到您的電腦和享受 !


您的孩子或配偶愛讀的甚至書可能有聲書的格式提供。如果是這樣,他們將為您節省了偉大的時間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