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權力鬥爭

克拉裡薩說:"我必須知道,等不及找出使得,如果我要找出答案,另一周"。


"哦來對它的只是一個星期,和肯定做它。你知道你需要知道該測試,正確的一切嗎?我相信你的話是優雅和完美頁面上。為什麼會你甚至質疑呢?當然你通過和郵件中很快就會看到一封信,確認不久將會有一個地方在這裡教之間其他的大學教授,"回應菲爾。


"我想,我只是這麼緊張。我如此努力工作獲得博士學位,和最重要的試圖受雇于同一所大學,我從畢業的。我只是沒想到這實際上可能會發生。如果只有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那個房間裡。"


"在這裡,享受這杯茶,見我可以找出答案,"菲爾說。


一點也不克拉里薩知道,菲爾去那裡的目的。他已用這前時需要知道,委員會正在討論,他打算現在用了。


"對不起先生們和女士們,剛好經過"說菲爾,因為他一扇門進入和退出另一個。出來的路上他仔細下降並確保它是對之前他這樣,在一個隱蔽的角落裡的電話。


不久,他來到另一個角落的克拉裡薩不知道,但這快速推開,他抱著的東西。這是一部手機,有一對耳機連接。菲爾告訴她,令他們,並儘快她做的驚奇地看了她的臉上。她能聽到在那個房間裡正在發生的一切。她聽到他們在討論她的工作。他們提到她的學位論文,只是缺乏的天才,她臉紅了。她坦然一笑當有人說他們會愚蠢不雇用她。當他們的談話轉向其他事項時,她摘下耳機,並感謝菲爾。


"你絕對是我大學歷史上最好的教授,我很欣賞你給我留下了一個星期的釘咬和沉迷于巧克力和其他不太好的東西"說安琪。


"我記得不知道做得足夠好,那麼多我給我自己的潰瘍的機構是什麼樣子。這不應該每個人都會發生。如果你能原諒我,我不用去"找"我放錯了位置的電話,"回應菲爾。


"謝謝你再次看到你周圍的同事,"她說,笑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