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有趣的飛行嗎?你打賭 !

之前,9 月 11 日在華盛頓地區飛行是很不同的。七年前,安全規例 》 獲得豁免是恰到好處的電話呼叫一樣簡單。首先,這是一個關於一個這類飛行 — — 航空的故事 — — 這永遠不會重演。


"我們不要飛以北的我們的機場。這是控制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上空的開始位置。我告訴這到成千上萬的飛行學生從 1984 年穿越 1998 時擔任華盛頓堡,馬里蘭州全時輕量化的飛行教官。思想飛進這種安全的領空 — — 總統的空軍一和一些非常致命的"戰鬥機"飛機的家 — — 想像出來在火焰的轉向幾英尺到安德魯斯的領空被擊落的景象。在國家的首都,你不想想甚至貌似是恐怖分子。幽默的不是那些受雇于美國聯邦航空局、 美國聯邦調查局、 秘密服務等作業要求。當它在工作方面時,它們所有的業務。期。也就是七年前的恐怖分子的時候只有理論上的可能性。


我的朋友傑裡 · 卡爾森和我是遠離做不可能和禁僅幾分鐘: 到安德魯斯空軍飛機輕量化。我們設想在每年的開家-吸引遊客達萬 — — 的顯示為散佈關於打開駕駛艙的飛行令人興奮的機會。


我們討論了通訊程式,在他們聽不到我們的我們打開駕駛艙工藝、 引擎和風噪音事件,或失去了無線電聯繫。所有的突發事件,似乎被覆蓋。


傑瑞坐在前排的座位最遠從發動機和其噪音處理無線電通信。我坐在後座,駕駛飛機。駕飛機起飛就是一個 100 腳跳躍,跳過,你知道它之前,你是機載、 回拮据-斜直盯著天空。我們爬上到 500 英尺,安德魯斯也看不見。這並不是說我們的願景的競爭對手,一隻鷹,它是,很難錯過一個看似占地馬里蘭半狀態的機場。1000 英尺高空中,我們將物極必反,回檔和聯繫安德魯斯的辦法控制。


傑瑞:"黃色超輕"


塔:"黃色超輕,說你的標題和位置。"


傑瑞:"安德魯斯,路線 301 的黃色超輕 060 進入領空。"


塔:"黃色超輕,方法下風西部的塔,然後打開下風。"


在這一點上,控制器一定以為我們飛得更快說,每小時 50 英里。在 F 16 秒鐘幾個去了,在這可怕的機場的交通模式。中輕量化的飛機,一個人必須至少允許半個小時。


幾分鐘後,我們是位置的現在以西將是位置的我們基地的腿。


傑瑞:"安德魯斯塔,黃色的輕量化請求授權把基地。"


塔:"黃超輕,轉基地跑道之一左。"


我的眼睛看見幾個 f-16 飛機要騰飛,並向我們驚奇的是,空軍一背後滑行跑道上 !"什麼照片,將 !"我驚叫一聲,只為實現我忘記了我的相機。令我吃驚的是,傑瑞公佈從照相機了下他的外套,開始點擊。正如我們享受此鳥瞰的軍用飛機數十飛行上線,我指出,感興趣的東西。


我們中緩慢,接近我們 90 度的最終辦法左轉。我有些困惑,不過,兩架 f-16 了剛剛離開,和兩個更等待的跑道掉隊空軍一月底。我確信我們將會花費永恆盤旋等待間隙來談談我們的最終辦法,通過收音機來了交通控制器的聲音。


塔:"黃超輕,你將土地跑道一權力?請注意最後的 2,500 不是可用容量。跑道長度是 10000 英尺。將這提出一個問題嗎?"


由於飛機輕量化土地約三百英尺,Jerry,並同意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元素和優越的高超的我們可以避免過度有限的跑道。


傑瑞:"超輕車削最後。一個權利。"


我們舉行了巡航超輕飛越半英里到滑行道關閉電源。蜿蜒穿過草地,我想像塔經理通過望遠鏡,看著我們觀察我們景區的路線,以顯示區域。"不能那些愚蠢的輕量化飛行員保持中心線的滑行道上嗎?"她一定會想。儘管如此,塔讓我們跨一個離開了 — — 凡秒鐘前 F-16 轟擊由幾百英里每小時前飛升垂直向上和看不見的跑道。可以想像她讓救濟的巨大歎了口氣,她把我們交給地面控制。


我們取得了與新朋友共用飛行故事的兩天后,它就是時間回家。地面控制人員建議我們落後了,按照我卡車收音機。它很快變得明顯此驅動程式導致旅行快得多的飛機。奔向跑道約 50 英里每小時的速度,我們在打架在地面上。跑道,剝掉突然 180 度向左,正如我們詼諧存留在我們的右邊的卡車轉到跑道上。


從塔的綠燈給了我們都清楚。在兩個方向的高、 低檢查顯示沒有其他飛機。要走好 !


出境領域我們敬禮包容塔人員和岩石的翅膀,與觀眾,我們都在我們的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