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一次會議

"你不來公司野餐?"問羅傑。


"不,我不能。我的朋友在小鎮,這是唯一的機會,我得去看她,"回應安吉,"那好吧,不是嗎?野餐不強制性的對嗎?"


"當然它不是強制性的我只是想就好了每個人都有了,我看這一點的家庭,而不是只是同事。"


"S 先生,恕我冒犯,但也有家人和朋友,我想多花時間與他們盡可能"。安吉回答說。"雅看到星期一。"


"好吧,看到雅然後。"


羅傑是對她,這是為什麼他想她那麼差在野餐。她會見一位朋友、 這是真的,但她的朋友為主要競爭工作發生了和她在那兒學習他們的秘密,讓她可以上升到頂部。除了羅傑的作業是比她高了一些階梯,如果她升得太快,他可能被迫出,這不會是一個問題。他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他將繼續保持她的一步。在公司裡的每個人都得到過耶誕節新手機。羅傑處理傳遞給每個人。他確信她了特定的電話。這款手機已經安裝的軟體,以使他午飯時聽聽她的談話,讓她的他在生產中新的想法。只是她會來一個新之前,羅傑會噴東西沿這些相同的行。


"無光的我不知道,它是堅果。羅傑似乎是個好人,但不知怎麼他知道我要說的一切,他說它第一次。我不知道他獲取這一點,但它有要停止,如"安琪說。


"我認為我可以照亮你的一天。你說你的公司給你手機耶誕節,正確嗎?"馬特問。


"是啊,所以嗎?"回答的安吉


"使用反對他。我知道的一些軟體,您可以使用可以找到所有他的想法。一旦你有一個,你可以一起來他,"說馬特。


"好主意"。


她的朋友聽了安吉和安裝的軟體。它不久她聽到羅傑談論她帶來了 Matt 一個月前的想法。她決定在下次會議上採取行動。羅傑看著她,驚訝得時字走出她的嘴。他知道他的想法偷天至少已經結束,直到他發現別人好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