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Sackable 的罪行

我是公司的一個做豪華傢俱的董事總經理。最近我在工作人員的麻煩。已明顯缺少的生產力和他們似乎心不在焉,尤其是我兩個經理。我是老多了,比我的工作人員,我感到我的方式設置。他們不做討論我的個人問題,我做不感覺舒適談到他們任何東西無關的商業事務。因此,我唯一的重點放在我的公司。我做的辦公時間之外的一切都是與工作有關或由我自己。我 單身。我喜歡看戲、 參觀博物館和美術館和吃美食。我的工作人員是年輕、 充滿活力,時尚又經典件敏銳的眼睛。


我買了間諜電話,它躲在了我的經理喬森林的辦公室。我擔心,任何與我的公司是我的生意。在這房間應與我們的業務,或不應討論討論什麼。在辦公室所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所屬在家中。這是如何我有生活和它迄今已為我工作。我成功和快樂。我的公司有問題時,我處理它但是我可以。


提早離開晚上,這是不尋常的我,但聲稱有緊急牙科約會,並匆匆離開了。喬 · 伍茲一段時間將在他的辦公室。這是只有 4 下午莎拉 · 伯克也有我離開的時候。它有興趣聽到他們的談話。


我回家了、 固定自己幹的雪利酒,在撥。所以我能聽什麼發生在喇叭上把電話。喬了我們最新的作品,亞歷山大懶人,在他的辦公室和莎拉在稱讚聽見了。。


"什麼漂亮椅子,"她說,"我打賭我們賣幾百"。


"我們應該測試一下,"回答: 喬,他的聲音裡的微笑,"雖然 Grumpypants 不在這裡。"


我特別敏感,— — 事實上 Grumpypants !這些年輕人也不尊重。和他們意味著由"測試一下"什麼嗎?我很快就找到了。我從未聽說過這種聲音之前或這種語言 !我不得不停止我的手顫抖的另一個幹雪利酒。我的躺椅,他們正在做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