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雪月亮

星期天早上,並與小貓,點擊幾個千喙抓撓空氣到視窗運行的大草原。揚基椋冬季南遷玷污街、 庭院和魔術旋風的鼓噪的樹木。露和透特擺動懷著激動的心情,雖然再吱吱他的樂趣。突然間,著色與陰暗的漏斗雲的羽毛和尖叫聲,光在同步的時候,天空的大規模飛躍留下四個眼花繚亂的靈魂。


* * * * * * *


午飯後再放大進辦公室,抓著他的牙齒之間拉韋納的貓穗草小鼠之一。他車禍到藤內閣,充滿了面料、 共舞一圈或兩個他的腳趾,齊普斯出了門。


"有人有裂縫,"大草原悄悄話,集中注意力錯綜複雜的亮片設計一個新的手提包,提起她的腳時每次再通過高速辦公室破折號。小貓無法輕鬆地收回他們的爪子,在那個年代,和她舉止上她的胳膊和腿來證明它的深紅色標記。


索思攪亂進辦公室和煎蛋在地毯上看戲。嗤後的第一天好奇再更換透特的常數笑,和現在他遵循小貓在房間裡。非常高興,再執行此類使用者的一個,然後解決透特的毛茸茸的腦袋,纏著巨型大貓耳朵喜歡小的白帽子。索思未能擺脫小貓,和大草原干預,輕輕地卸下再。


"索思不是你的母親,"她說,即使如再透特洗的臉,加油小貓的迷戀。


每一天再波動從地毯的 kitty 公寓 den,瘋狂小貓體操表演為一小時左右。再也喜歡大草原的黑色的長頭髮,他與他的牙齒袖子和爪子每當她靠近我對他的寵物或坐在凳子上在她的工作臺,雖然他靜靜地秸稈她。


"哎唷 !"薩凡納大聲喝彩又偷偷從攻擊稀土分離的小貓從她的背和鬆動的頭髮從他口中的鋼絞線。"我都不知道,你現在能跳這麼高,"她說,從新鮮劃痕的痛楚畏縮。"我得找到你,一個讓我的頭髮看起來無聊字串玩具。"


晚餐後再還學會了隨地吐痰和剩下的晚上在露、 透特和大草原隨地吐痰、 在新的聲音從他嘴裡跳過拋時間。他發明組成的整個客廳,運行的遊戲爬上沙發墊,在薩凡納隨地吐痰,雖然她讀最新城市幻想小說的 Lilith Saintcrow,然後急入高居像嘉大蛇冰箱下廚房。


"明天我就會滑下阻止他入口滴灌泛紙板幾件,"她喋喋不休地重複,轉向另一頁的小說,露仰天跨她的大腿。


但隨地吐痰的下一天重新綻放成打噴嚏,和他的鼻子開始洩漏。"不要擔心,"大草原說,他升到她的肩,走到廚房,雖然他在她臉上打個噴嚏。她擦她的臉頰,用紙巾,達到入瓶非酒精性北美黃連和松果菊的機櫃。


"我要在增加幾滴到你的食物和水,這些液體的中草藥,你就會回到你隨地吐痰的騙局中沒有時間,"她承諾,抓他的下巴,正如他在她的手上打個噴嚏。


* * * * * * * *


大草原的贊助人女神,麻,占地埃及歷史上的一個特別的地方,不僅作為朴老貓女神,也作為月亮女神。對此,大草原慶祝每個 Esbat,一個魔法和發生每月的滿月之夜的占卜的儀式。


11 月 Esbat 榮譽雪月亮,晚上薩凡納不經意她儀式浴袍和裝飾用紙切口的雪花壇。露透特解決看的雖然再跳躍的房間,不知道大草原的宗教儀式常式的沙發上。她抓再如他種族的把他放在枕頭旁邊透特。


"坐,"她說,她用手指在稀土,她一直教他這周的命令。"如果你是個好孩子,我會給你大的貓咪稍後處理。"


她將返回到壇,上面刻著永利、 繁榮與愛符文的三個綠色燈火。她離開他們在壇上,而不是安排他們在地板上,一圈不想誘使稀土、 發出噝幾天前在香氛蠟燭燃燒近咖啡桌上噝聲他晶須之一。


薩凡納結算在壇上的空間、 利差在陽光下潔淨明亮粉色 bandana 和她塔羅設置在中間。雪月亮是占卜,機會豐度和同行通過時間的褶皺和辨別未來的繁榮與機會。她將在每個視窗,窗簾打開水浸有月光的燭光房間。


她站在聖壇前,抬起她的魔杖點,慢慢旋轉順時針方向,歡迎 faeries、 元素和強大的碉樓向她的儀式。她停止麻宛如坐她壇上的雕像的前面。解除她的手,大草原說:


"心愛麻,O 女神的貓,
大皇后的此月夜,
榮譽你貓的力量,並可能。
我要求你的智慧和遠見。
在這神聖的雪月亮下麵
睜開眼睛,揭示了我的命運。
未來我將放在你的瑪瑙腳。
對愛的感謝,所以 mote 是。"


薩凡納伸手她塔羅牌和削減在甲板上,打開第二個一半顛倒了。但當她開始洗牌卡再可以不再包含他的興奮和潛水放在沙發上,爬上大草原的腿來拍她禮袍上叼著的絲流蘇之一。


他小小的針刺非織造的爪繪製血液從她的腿,而她滴眼液抓住稀土、 卡她淒厲的慘叫解他從她的牛仔褲。


"不 !"她的叫喊聲和 swats 稀土的底部,回到沙發墊上對他進行設置。"不,"她說再次、 堅定地她用手指著他,露和透特阿諛,抽搐的稀土的尾巴。


薩凡納返回到壇前時她發現在雜亂的樁的卡片。她收集他們回有序堆疊一卡從她的手指滑,並落到神聖的布。銀條紋的月光照亮杯 Ace 的倒轉的面孔。她瞟了麻,在燭光下跳舞的金貓的眼睛。


薩凡納笑著說。"好吧,"她說。"這是肯定項創舉塔羅牌閱讀我做過,但得到的消息"。


她對紙雪花道具卡,盯著它了一會兒,疑惑不解的表情在她臉上跳舞。


"我不明白這張卡如何關乎我未來的繁榮,"她噥,知道杯 Ace 預兆的愛情故事的開始。


突然一顆顆薩凡納思想的約會或新情人銼刺痛了她的皮膚。"我只是不准備好,然而,"她懇求,月光下跨壇,流媒體,如麻的淡黃色的眼睛在燭光閃閃 magick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