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谁的男孩查获的马

我买了白羊座知道他有一些问题。这不是个问题,我喜欢挑战。其中一个我们必须处理的是追赶他的第一问题。当我走出去,抓住一马,我让我的意图非常明显。我的做法与笼头和铅绳在我的手在众目睽睽下的马。我从来没有使用一斗粮食,赶着马。但是,这可能是特别困难的,如果在一个大的马场。所以,我们在我们的大领域之一白羊座,一切都平静的时刻。

事情总是发生前10分钟我们要离开

我和妻子正准备去和孩子们的地方。我和儿子准备在大约15分钟。是的,这包括了淋浴。我的妻子和女儿花了更长的时间。和Rachael,我的妻子,往窗外看,而且白羊座某种方式逃脱通知书。白羊座在一个地区毗邻的领域,他是在和Rachael是有一个相当不错的花园。她告诉我们的通过对讲系统的问题,她的声带和我组成的风很大,“在我的花园是白羊座!”我穿戴整齐,就知道我会在大麻烦,如果我有脏。和Rachael仍然得到我们准备晚上的参与。我们决定,马会行,直到我们就回家了。在花园里可能会有点小,但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新的可能非常难以捕捉白羊座,并没有准备开始训练前10分钟,我们不得不离开。

通过我们的对讲系统é其中包括她的声带和大量的风问题“,白羊座是在我的花园!”我穿戴整齐,知道我有大麻烦了,如果我脏。和Rachael仍然得到我们准备晚上的参与。我们决定,马会行,直到我们就回家了。在花园里可能会有点小,但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新的可能非常难以捕捉白羊座,并没有准备开始训练前10分钟,我们不得不离开。

该男孩

我听到门铃正如有人打开了门。我不认为它是什么,并继续放在车上,最重要的东西,找到车钥匙。约8分钟时,我已经贴上从听到门铃。我的儿子,车,谁是在8岁的时候走进来的房子里说:“好吧,是你希望马呢?”“什么?”我说。 “我抓住他们。被亚想让我把他们吗?“车说。我走到外面,果然,车得了白羊。我们只用了几天的马,还没有开始与他合作。他是不可能赶上什至桶的粮食。但不知何故车已设法接近铅绳和手马笼头和说服马低头向下远远不够所以可以把车笼头上的白羊座。仍然不太清楚这一天为什么或如何能赶上车白羊座,但他做到了。也许是因为他的做法,冷静,安静和不具威胁性。这就是我的想法。也许我应该对这个小小的马语的眼睛,也许我能学到东西或两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