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橙色,小说 - 序章

该停车场是空的一个星期六,办公室不上班了民间。她有一个在东方广场Ortigas实习面试,我只好接她。会议终于完成了她的 - 感谢上帝,我讨厌等待。我们做了全面的沙滩停车场的路上。

她放荡面试的,以及如何女士,她是可笑的正式交谈。 “喂?只要雇用我,好吗?“她想告诉她。 “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就告诉我gofer这一点,gofer说,让你的咖啡,亲吻你的屁股,所以我把我的实习。“

然后,她谈过这个香格里拉商城销售。 “这是真棒,亲爱的。他们在清理库存的旧鞋子,所以价格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真的得走了。“

当然,这是一个很好的协议 - 如果你考虑过四千你的东西便宜就踩在雄鹿队。更何况,百日咳百分之十五的折扣,当然。

我和周围的商场挂好。但是对于特定的销售 - 耶稣,给我吧!这糟糕的店铺的销售一直在三个月!清除库存我的屁股。我的女友是愚蠢的,与销售作为一个孩子,谁在一些重量级的,红色适合爬下烟囱老头认为派驻过轻信。如果不是因为她美丽的脸庞没有,我已经离开了她。

这一点,性别,我的意思。

部份效果!清除库存我的屁股。我的女友是愚蠢的,与销售作为一个孩子,谁在一些重量级的,红色适合爬下烟囱老头认为派驻过轻信。如果不是因为她美丽的脸庞没有,我已经离开了她。

这一点,性别,我的意思。

因此,我们走过停车场时,突然刮起强风,使得所有的污垢成飞在空中了几秒。当旋风去世后,我搂着她的腰的手臂说,“那是很酷吧?”

她理顺她的头发。 “酷吗?你的意思是,让你的眼睛污垢?之所以如此,是不冷静,亲爱的。“

“不,我指的是旋风”。

“什么旋风?”

我滚了我的眼睛。 “刚刚过去的那个?所有这些垃圾到处飞?无论如何,这让我想某些事。“

“说什么?”

“爱的故事。”

“像旋风啄浪漫?”

“嗯,没错,但我有我自己的解释。”我从我口袋里的香烟。 “你看,在你坠入爱河,你喜欢周围的停车场分散,天壤之别,所有的叶子是。然后,爱发生 - 旋风 - 你从哪里得到你扫了。你陷入了片刻,你的思想和情感疯狂旋转。当它结束后,你解决回到现实世界。在此之后,你拿到了旋风般的记忆在你的脑袋。如果你是在这个停车场叶,你会记得这短短的时间内,当你,甚至只需几秒钟,更接近天空。“

我说的是完全诗意。

“酷吗?你的意思是,让你的眼睛污垢?之所以如此,是不冷静,亲爱的。“

“不,我指的是旋风”。

“什么旋风?”

我滚了我的眼睛。 “刚刚过去的那个?所有这些垃圾到处飞?无论如何,这让我想某些事。“

“说什么?”

“爱的故事。”

“像旋风啄浪漫?”

“嗯,没错,但我有我自己的解释。”我从我口袋里的香烟。 “你看,在你坠入爱河,你喜欢周围的停车场分散,天壤之别,所有的叶子是。然后,爱发生 - 旋风 - 你从哪里得到你扫了。你陷入了片刻,你的思想和情感疯狂旋转。当它结束后,你解决回到现实世界。在此之后,你拿到了旋风般的记忆在你的脑袋。如果你是在这个停车场叶,你会记得这短短的时间内,当你,甚至只需几秒钟,更接近天空。“

我说的是完全诗意。

“但是,亲爱的,短暂的爱情只是一个甩-事情。”

我皱起了眉头。 “嘿,它仍然可以很特别,即使它只是一个时刻发生的。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看 - 他们有一个表达浪漫,但他们的东西肯定是真的。“

她以微笑。 “你是如此正确!他们结婚,有一晚罗密欧与朱丽叶性。第二天,她死在他身上。罗密欧杀死自己。然后,朱丽叶一样,你知道,死了,这是真的。时间“她摇摇头。 “这是如此悲惨,亲爱的。”

她的大脑工作的方式是悲剧性的。嗯,我没想到她得到任何深层的东西。

然后,我们到了车。

“亲爱的?”她说,我清理了警钟。

“什么?”我点燃我的香烟。

“销售是像一个爱情故事了。”

我看着她,一句话也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