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礼品篮得到重视

在感恩节假期,我们的家人发现一个奇怪的情况。我丈夫最近被提拔他的公司,我们提出一个新的城市内。我们在11月中旬的举措,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感恩节规划。有这么多的方面​​上一个新的家关闭,出售我们的老家,这一举动本身,结算,我们决定有一个简单的感恩节,而不是我们通常准备的盛宴。感恩节的前一天,与盒仍然散货和孩子们试图适应新环境,我们收到了一个礼品篮,他有工作了几年,从我丈夫的同事。

篮子本身是巨大的,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的美食产品。我丈夫和我自愧不如,并为这一姿态表示感谢,因为我们在篮下多大惊叹。尽管如此,我们放在冰箱的顶部和右后卫去工作,以试图让事情。第二天,为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发现自己享受感恩节比萨饼。不用说,这是为大家有点郁闷。我们吃了后,我们坐在桌旁,碾磨什么,仍需要以实现得到解决。我们都累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身不适和家庭亲近的感觉,通常伴随着感恩节。

记住我的丈夫,我们已经被送往的礼品篮,并把它带到表。我们一起打开了它,并开始采样所有美妙的水果,肉类,奶酪和甜点它包含。很快,我们都在谈论关于感恩节的过去和我们对未来的希望的笑。我认为,我们坐在一起作为一个家庭在餐桌上的时间比我们以前。在这一切伟大的食物,尝试似乎住每个人的精神,并提醒我们,我们还是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复杂的移动无法阻止我们一起享受假期。我很感谢,礼品篮,和一个感恩节,我会永远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