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学习金钱的价值

本文介绍了我父亲教我的金钱的价值,并在同时也表明我如何达到和实现这些目标,我在我的生活。

我有一个朋友叫彼得和他的17岁生日,他的父母给他买了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这将花费2000万英镑左右。他很高兴和他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所有展示了这款车。在这个阶段,他甚至无法驱动,但它目前仍然是一个伟大的接收。

彼得住几个门,离我而去,我表明我的父亲的车,并说,我很想为我的17岁生日,这是只有三个星期的路程汽车。他回答的话一样,我敢打赌,你会。尽管这句话,我敢肯定,他会为我购买一辆车,他肯定可以给予在我看来,反正。

抵达我的生日,但没有车被提交给我,我收到的主要目前是一对教员。我必须承认,即使我现在觉得不好意思地说,我很失望。

大约8个月后,我设法通过我的驾驶考试和我的父亲非常高兴,我祝贺我的成功。我告诉他,我很高兴,不过,我是通过我的测试,如果我没有车来车点。他似乎都同意,但两个月后,他仍然没有给我买了一辆汽车。

现在是接近我的十八岁生日,我的父亲问我什么,我想为我的生日。他解释说,您第十八是一个特殊的生日,他将花费我稍微今年。我告诉他,我想一辆车,他笑了起来。 Despit这我觉得肯定他将责成。

抵达我的生日,但再没有车,我收到的主要目前是一只手表,一个非常漂亮的手表,我必须补充,但我再次感到失望。

我等了两个月,然后决定使用的方法,头部。我去谈论我的父亲,并告诉他,我需要一辆车。他同意,于是我问他,我们该怎么做?如果你想有一个车,去买车,他的回应。我向他指出,我花费每周比我更收入,社交,买衣服等他说,我真的很想一辆车,我会做出牺牲,得到它,但同时也指出,无论我救了他将匹配。

这很恼火我的时间,但我现在感谢,因为它告诉我,如果你想要的东西,你必须努​​力工作和牺牲获得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