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爱我的父亲的棋盘

我的父亲是我最爱的人在世界上所有。我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与他的时代,我喜欢他作为一个父亲。他从来没有过于繁忙的工作中发挥与我和我的的兄弟姐妹,他始终把家庭度假的时间,每年夏天。他下班后回家每天晚上,我们以外的所有花费至少一个小时打。如果我们建设一个堡垒,他会加入我们的行列。如果我们想要练习篮球,棒球,他会改变他的衣服,并迅速成为我们的教练。当我们老了,我爸自己对生活和教导我成人会谈。我最鲜明的回忆我的父亲之一,然而,他是多么爱他的国际象棋棋盘。

显然,我的父亲长大,他的父亲和他的兄弟玩象棋,于是他从他青年时喜爱的游戏。我母亲告诉我,他们结婚的时候,我爸爸的唯一要求是,他得到他的幸运国际象棋的棋盘放置在他们的房子,她会允许他教她的游戏。它给了他很大的喜悦,用他的国际象棋棋盘,并教给他的妻子和他们的孩子如何玩游戏最终。

我有许多回忆,我爸爸的书房试图了解他的特殊的国际象棋棋盘上的象棋游戏中度过下午。他会坐在只要耐心,我会听他谈论的规则,并让我在我的战略指针。我从来没有在国际象棋非常好,我仍然没有专家,但我记得,我学会了爱棋一样多,因为我爸爸也只是因为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这是他喜爱的东西。

当我的父亲去世不久以前,我是多开心的时候,我的兄弟姐妹决定,我应该留在我家父亲的国际象棋棋盘。我的兄弟姐妹都没有得到尽可能多的游戏,因为我,所以我是在给我的象征,我的父亲和对我们的关系这么多的国际象棋棋盘的慷慨表示感谢。

我不使用国际象棋的棋盘,下棋了。事实上,它是用来作为我的床头柜上,我的床。我用它来保持一盏灯,我读任何书籍,我和我爸爸的照片,我年轻的时候。我喜欢国际象棋的棋盘,这么多。作为家长,我只能希望我像我爸从他的生活留下一个强烈的遗留建设。我要寻找特殊的时刻,就像我爸教我他的特殊的国际象棋棋盘上的棋看着花与我的每一个儿童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