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Vego的第一次骑马

一些背景知识

Vego(纯种/佩舍盖尔丁)大约2岁。我花了地上,他做的工作多少个小时。他知道如何摆脱压力,休息室,备份,跳过日志等我买Vego他4个月大,从未被人类所感动。所以,我花了大量时间去了解他的基础上,当然。在加我花了每一次训练让他用响亮的声音,塑料袋会议的部分,超过防水布行走,穿越水,跳在他身边,当然穿着鞍上下疯狂的人类。大约2个星期之前,我决定骑Vego我做了两件事。首先,我要他穿在每次训练会议上鞍。之后,他的会议结束后,我会把他在圆笔并留下了,而我和其他的马鞍他在那里工作。

第二,Vego做他用一哈卡莫尔所有培训班。我用普通绳索哈卡莫尔,而不是机械哈卡莫尔。我确信,我可以使用哈卡莫尔到Flex他的头向两侧,让他停下来摸他的腰身。我还相信,我的腿可能会产生与压力背后的周长宿舍,然后他的后腿弯曲他的头,让他停下来。这是一种技术,克林顿安德森,约翰里昂和许多其他天然马术从业人员使用获得马变得更加灵活,并停止在训练的初期阶段。主要目标是确保我能停止Vego如果一切乱套了。记住,Vego和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Vego准备好了。如果我对他骑的关注,我会继续的基础,直到他准备好了第一次骑马。

第二,Vego做他用一哈卡莫尔所有培训班。我用普通绳索哈卡莫尔,而不是机械哈卡莫尔。我确信,我可以使用哈卡莫尔到Flex他的头向两侧,让他停下来摸他的腰身。我还相信,我的腿可能会产生与压力背后的周长宿舍,然后他的后腿弯曲他的头,让他停下来。这是一种技术,克林顿安德森,约翰里昂和许多其他天然马术从业人员使用获得马变得更加灵活,并停止在训练的初期阶段。主要目标是确保我能停止Vego如果一切乱套了。记住,Vego和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Vego准备好了。如果我对他骑的关注,我会继续的基础,直到他准备好了第一次骑马。

第二,Vego做他用一哈卡莫尔所有培训班。我用普通绳索哈卡莫尔,而不是机械哈卡莫尔。我确信,我可以使用哈卡莫尔到Flex他的头向两侧,让他停下来摸他的腰身。我还相信,我的腿可能会产生与压力背后的周长宿舍,然后他的后腿弯曲他的头,让他停下来。这是一种技术,克林顿安德森,约翰里昂和许多其他天然马术从业人员使用获得马变得更加灵活,并停止在训练的初期阶段。主要目标是确保我能停止Vego如果一切乱套了。记住,Vego和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Vego准备好了。如果我对他骑的关注,我会继续的基础,直到他准备好了第一次骑马。

第二,Vego做他用一哈卡莫尔所有培训班。我用普通绳索哈卡莫尔,而不是机械哈卡莫尔。我确信,我可以使用哈卡莫尔到Flex他的头向两侧,让他停下来摸他的腰身。我还相信,我的腿可能会产生与压力背后的周长宿舍,然后他的后腿弯曲他的头,让他停下来。这是一种技术,克林顿安德森,约翰里昂和许多其他天然马术从业人员使用获得马变得更加灵活,并停止在训练的初期阶段。主要目标是确保我能停止Vego如果一切乱套了。记住,Vego和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Vego准备好了。如果我对他骑的关注,我会继续的基础,直到他准备好了第一次骑马。

第二,Vego做他用一哈卡莫尔所有培训班。我用普通绳索哈卡莫尔,而不是机械哈卡莫尔。我确信,我可以使用哈卡莫尔到Flex他的头向两侧,让他停下来摸他的腰身。我还相信,我的腿可能会产生与压力背后的周长宿舍,然后他的后腿弯曲他的头,让他停下来。这是一种技术,克林顿安德森,约翰里昂和许多其他天然马术从业人员使用获得马变得更加灵活,并停止在训练的初期阶段。主要目标是确保我能停止Vego如果一切乱套了。记住,Vego和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Vego准备好了。如果我对他骑的关注,我会继续的基础,直到他准备好了第一次骑马。

第二,Vego做他用一哈卡莫尔所有培训班。我用普通绳索哈卡莫尔,而不是机械哈卡莫尔。我确信,我可以使用哈卡莫尔到Flex他的头向两侧,让他停下来摸他的腰身。我还相信,我的腿可能会产生与压力背后的周长宿舍,然后他的后腿弯曲他的头,让他停下来。这是一种技术,克林顿安德森,约翰里昂和许多其他天然马术从业人员使用获得马变得更加灵活,并停止在训练的初期阶段。主要目标是确保我能停止Vego如果一切乱套了。记住,Vego和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Vego准备好了。如果我对他骑的关注,我会继续的基础,直到他准备好了第一次骑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