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最好的圣诞自从刘慧卿:记住随着圣诞节

没有什么奇迹和魔术,一个孩子在圣诞节的经验比较。当我的儿子是小的,有许多这样的时刻。看看他们的敬畏,面临的第一次,他们从事间谍活动的灯火通明的树介绍,他们的第一个姜饼屋和cookie的一天,包围仅举几例。

值得庆幸的是,过去几年我曾经历过这样的时刻,我的孙子。然而,这是“最好的圣诞过”,根据我的孙女,刘慧卿。刘慧卿是4岁。她有一个所有的东西圣诞爱。

刘慧卿今年是一个大的女孩,能够帮助我与圣诞。她帮我提取和携带和放置我们的珍宝,在房子周围。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和不懈的树,当它来到安置的饰物。我想到一个,稍微更糟糕的磨损,从箱子采取绿色小枝将成为一个无价的圣诞时刻。我们的谈话,发现了这样的事情:

“那是什么,革兰氏?”

“槲寄生”。

“那是什么?”

“我们挂在门口,当你站在它下面,有人吻你。”

她的眼睛亮了起来,对手树灯。

“他们吻你吗?”

“是啊。”

分钟槲寄生是红,她在我的字。她迫不及待地站下,期待地看着我。当然,她得到了她的亲吻大约每二十分钟后休息一天,然后。当她的父亲来接她,那天晚上,我们听到一点唱歌的声音从走廊的方向。

17; s表示为“?

“我们挂在门口,当你站在它下面,有人吻你。”

她的眼睛亮了起来,对手树灯。

“他们吻你吗?”

“是啊。”

分钟槲寄生是红,她在我的字。她迫不及待地站下,期待地看着我。当然,她得到了她的亲吻大约每二十分钟后休息一天,然后。当她的父亲来接她,那天晚上,我们听到一点唱歌的声音从走廊的方向。

“我站在槲寄生下。”

“什么的,她在干什么?”

“她站在槲寄生下,你需要去亲吻她,爸爸。”

“哦!好,我未来的埃米莉。”

从那时起,刘慧卿和槲寄生已经成为一个定期访问的每一个部分。甚至连她10年的老哥哥,迈克尔,了解到槲寄生的权力。虽然他是过于成熟的叫出他的位置,当它告别吻时间,你会发现他在槲寄生下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