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你好从罗切斯特:探索艺术径 - 一个神话般的户外艺术体验

如果你读过我的文章有一段时间,你知道我是一个情人的视觉艺术。我的罗切斯特的行程亮点之一是通过艺术街坊散步。

我的本地专家帕蒂和凯莉在上午会见了我,我们开始了一个可爱的早餐在一个叫Jine的一家餐厅,在一个公园大道位于繁华街区。这个城市的友好觉得已经很明显时,几个路人停下来聊天,帕蒂和我隐约想起我的故乡在欧洲,大家都知道每一个人,人们还是打个招呼。我很喜欢在院子里轻松的氛围为当地居民看报纸,品尝他们的咖啡,走到他们的狗或开始着手他们的跑腿。有时,小城市有一个更安静的氛围给他们。

加固后的一个不错的早餐,我们出发去探索罗切斯特的邻里艺术自己。在这附近的中间是集纪念艺术廊大学路。凭借其广泛的收藏跨越50世纪,博物馆举办巡回展览,并设有受欢迎的礼品店和餐厅。每年九月它承载的晾衣绳艺术节。 ArtWalk的是罗切斯特户外艺术博物馆和功能人行道印记,艺术长椅,平铺灯柱,雕塑等艺术活动。

对艺术街坊曾多次获得奖项,我认为这只是一个真棒的想法变成一个惊人的,创造性的目的地户外艺术装置全部定期好看的邻居。与特别的装饰理念引入了长椅街道生活的元素,邀请居民和游客都坐下来享受这露天的艺术经验所提供的视觉乐趣。

7月28日我们开始在我们的游览伊斯曼大厦。乔治伊士曼,对柯达公司的创始人,被罗切斯特最大的慈善家,他谁捐了巨大的财富一部分教育,医疗和艺术机构。

在探讨这个可爱的邻居,我们继续探索和罗切斯特对我们行程的下一个项目是一个保存完好的建筑市中心的探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