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不要接受第二好生活

长大后,我总是告诉我不应该接受第二次生命中最好的。我们只有在生活的一杆,据我们目前所知,因此,你需要把它。关于这个问题加以论述。

在十二岁左右,我买了我的生日五英尺台球桌。这事我本来想了很长时间,我不得不说,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礼物,我买了,我很快就成为玩游戏上瘾了。

我想无论是与朋友或打在我自己的斯诺克,我不在乎。我的梦想是成为下一个史蒂夫戴维斯,然而我知道,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都非常轻微。

大约半年后,我加入了我的三个朋友本地台球厅,这是我们可以发挥全尺寸表。表格的庞大规模之际,相当大的震动,并在一开始很难锅甚至什么应该是简单的镜头。该表是由六英尺12英尺的两倍以上是我在家里的桌子的大小。

我们开始每周都打。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俱乐部,发现它给下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十六岁以下的儿童免费辅导。谁被称为格伦,谁是三十岁左右岁的时候问我们,如果我们想参加教练。他是一个大于生活品质和优良的斯诺克选手。我们都决定打开下一个星期六,那毕竟是免费的。斯诺克比赛有每个月以及教练,他们给了我们免费饮料和面包。

对人民谁在周六上午的第一个目标是发挥所有的得分不是我们作为一个有过二十一个二十休息休息。我非常确定,这将是我,仔细听取了我被教导并力图落实到我的游戏。

我的进步是相当快速,让我惊讶,我是第一人评分,难以捉摸二十休息。斯诺克桌子周围的人我在开始鼓掌,我走了我脸上的灿烂笑容周围打。我感到在世界之巅。

毕竟是免费的。斯诺克比赛有每个月以及教练,他们给了我们免费饮料和面包。

对人民谁在周六上午的第一个目标是发挥所有的得分不是我们作为一个有过二十一个二十休息休息。我非常确定,这将是我,仔细听取了我被教导并力图落实到我的游戏。

我的进步是相当快速,让我惊讶,我是第一人评分,难以捉摸二十休息。斯诺克桌子周围的人我在开始鼓掌,我走了我脸上的灿烂笑容周围打。我感到在世界之巅。

格伦谁在房间的另一边是想多找出了所有的噪音是什么。我以为他会感到自豪的是我和我的成就很高兴,但是他说,如果我能得分二十,我可以得分三十。他告诉我要停止折腾,微笑着,并重新集中在手头的工作。

我已经把直接回到脚踏实地,并烧毁,至少可以说一点。这个教训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学习在这样早的年龄,我终于超过一百继续为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