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德国圣诞节的童年记忆中

我的祖父母从德国长期迁移之前,我什至在我父亲的眼睛闪烁。我的父亲是当时不记得他在德国的生活。不过,我的祖母,一直停留在触摸她的兄弟姐妹们留在德国,往往渴望与她的家人回家度过圣诞节。当我八岁时,我的父亲,希望来她的真实。

我还记得我祖母的脸看,当我的父亲告诉她,他是两个星期在圣诞节她和他的家人,德国(我的祖父曾通过前一年)。她从来没有在圣诞节的时候,在德国,因为她离开,她总是花了我的祖父,父亲和我们的家庭,圣诞节。她开始感叹在德国的各种事情,我的父亲拥抱,抽泣的全部时间。

12月23日,我们抵达德国。我精疲力竭,但我无法入睡,因为我的奶奶不停地戳我清醒,试图让我看看所有的装饰在她的家乡。我对她说,我认为一切都显得较为平淡 - 我是用明亮的灯光和家庭装饰品几乎扎眼。她只是笑,并告诉我,看近。当我这样做,我意识到一切多么美丽的,而且非常环保。有杉木和松树的树枝随处可见。大多数人绑在大红色蝴蝶结,并在每一个窗口点燃蜡烛。我是在敬畏。

我们达到了她的姐姐家,我们会与各亲戚住在这两个星期。这是临期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和我的伟大的阿姨问我傍晚来临蜡烛光。我非常荣幸 - 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让我随时随地在家附近的降临花圈。我记得很紧张,我会下降的照明蜡烛,赶上消防花圈。

圣诞节前夕,我们去了奶奶的童年教会。整个服务,我记得她的哭泣。我问爸爸,为什么我的祖母心里特别难过。他告诉我,它是一个高兴的是,她回家了,和悲伤,我的祖父不能花时间与她的组合。我横跨皮尤下滑,给我祖母一个拥抱。

当我们从教堂回到家里,我看到一个房间打开,以前被关闭。我认为这是只是一个备用的卧室或东西,直到我看到的发光圣诞树。这是光荣的。他们用树真正的蜡烛,使包装精美的礼物。这是一个形象,我永远不会忘记。

1,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让我随时随地在家附近的降临花圈。我记得很紧张,我会下降的照明蜡烛,赶上消防花圈。

圣诞节前夕,我们去了奶奶的童年教会。整个服务,我记得她的哭泣。我问爸爸,为什么我的祖母心里特别难过。他告诉我,它是一个高兴的是,她回家了,和悲伤,我的祖父不能花时间与她的组合。我横跨皮尤下滑,给我祖母一个拥抱。

当我们从教堂回到家里,我看到一个房间打开,以前被关闭。我认为这是只是一个备用的卧室或东西,直到我看到的发光圣诞树。这是光荣的。他们用树真正的蜡烛,使包装精美的礼物。这是一个形象,我永远不会忘记。

后呈现了一场盛宴。我必须承认,许多食品,所以对我来说,我不喜欢它,就像我应该有。鹅是相当不错的,然后我喜欢杏仁水果,饼干和巧克力。

我们住在德国,通过主显节,1月7日离开。星期,我遇到了这么多的家庭成员,其中有许多我还没有谈过,因为。我的祖母去世三个月后。我的父亲总是说,她只是在等待能够在德国度过一个圣诞节。我所知道的是,在德国,圣诞节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