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口吃与口吃

结巴或因为它有时被称为是一个口吃语言障碍的形式。我的名字是斯蒂芬山和我有一个口吃十八年。今天我到各类型的语言治疗,即使是一些使用,从来没有真正给我任何的“痊愈”的希望。在二十两岁经过很艰苦的工作,我设法克服了口吃,我现在帮助其他人实现流畅很多。

这些情况的类型,我发现我是最有可能结结巴巴地说:

在一家酒吧订购食品和饮料
电话
引进人
结识新朋友
说话的时候压力下
说话的时候累了或强调

我在上高中的第一天,第一学年的学生都被证明其形式的房间,包括我自己。老师,谁是我们的班主任,自我介绍,并欢迎我们到学校。

他接着说:

“好课,我已经介绍了我自己。我不知道你们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你最不知道对方。因此,我想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站起来,告诉我你的其中初中名称和您用来参加。“

他要求在前排开始某人,而是因为我是在房间的后面隐藏,我最终被最后一个人说话。这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我有很多时间担心。当我的时间到了发言,我什至不能让一个字时,它是最耻辱的。

这是我在很多时候,口吃正断送我的生活糟糕的日子之一。

现在我能说话结结巴巴无需恐惧,生活变得远远斗争少。

它就像从我的肩膀举起的重量。谁帮助口吃是非常有益的其他人。一位女士在我发言时抵达去年异常紧张,她的丈夫出席并为她的支持。期间和之后,当然她工作很辛苦,几个月后,她通过邮局寄给我一张卡片。在卡她感谢所有帮助我让她,也为后当然支持给了我(她将电子邮件和打电话给我周围一周两次)。她说,她已经大有改善,并已非常接近,实现了流畅的目标。然后她说,虽然她现在的丈夫,因为她现在恨我从来没有闭嘴。这使我的脸上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