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故人

沿着我们的生命旅程中,我们满足不同的人。还有一些谁留,有一些叶子谁得无影无踪。当我们有幸和开放,以建立与他人的关系,我们可以有一个与其中一些持久的友谊。这一切都取决于其他人的价值观。

就在最近,我已经获得了一个老朋友的惊喜。它一直没有任何联系了近四年或任何与他。很高兴有一个老朋友回来。他是我在大学最好的萌芽。

我们的沟通已经停下来没有任何理由。也许我们只是如此忙于生活,没有足够的时间讨论和心灵对方的业务。不考虑作为突然沉默因子的距离。

不过,我猜有永恒的友谊。如果没有一个字就算现在,它一直是轻描淡写,我们都仍然是我们。

虽然已经多年,我可以说,没有任何改变。他仍然是同样的人,我知道。不断真正的,疯狂的,深深爱着我们的朋友的人。

我向为勇于承认自己的生活不能没有她他。本人举杯为他提出,就是不想让他们的关系会向他欢呼了许多牺牲。我记得他感叹说什么也不打算对他们的权利。但我告诉他一次,他必须作出是否他会放手或继续战斗,永不放弃的决定。

我相信,真正的工作关系,使彼此的奉献在一起。当您正在搜索,你永远不能停止寻找,因为总是会有更好的人认为会沿着你的路。这就是决策的重要性。你要制止你的搜索,并决定谁就会与你一起度过人生。

我为他感到骄傲虚心承认的事实,他可没有她的不安。我知道这花了他想了很多。他们经历了分手。我知道,他已经达成的时候,与其说他有足够的点。但我很高兴他坚持下去。你看,还有多年在一起。

他回来了,只是在合适的时间。我觉得我需要从我过去有人提醒我,并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错过了我们的谈话,并在那里的感觉,有人对我的手表从远方。

现在我可以告诉他我的故事。我可以分享怕他没有感觉不听我的失败,洼地,和失望。我相信他会喜欢听我的快乐和胜利的时刻。

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很多它使我意识到,这是多么好的已经从过去的朋友前来复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