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佐治亚州南部的一个七月第三个星期日

星期天的早晨,三维七月,2005年,南抵格鲁吉亚...这是一个潮湿的早晨,但鸟儿在歌唱,我能听到远处教堂的钟声响起。我做了一些咖啡和我的门廊上喝的杯子。于是我向上帝祈祷,请求他的祝福,因为我正准备去附近的养老院在那里我有过去17年来宣扬鼓吹。

我到了疗养院,并深受居民欢迎。由于这首歌曲,“啊,真是救世主”开始玩音响,主的精神感动了爱的方式。当虚弱的居民解除他们的声音和手,他们一起唱的歌曲。我们打了几个,其中包括“旅游那城”,一个关于天堂和欢乐,等待着我们美妙的歌声。

然后我打开了上帝的话,在撒母耳记第12章16-19节发言。以色列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像其他国家自己的国王,而不是国王...人王耶稣。主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并给他们的王扫罗,但他也派出了土地的麻烦。萨穆埃尔,神人,向主祷告,他就打雷下雨了,所有的人都惧怕耶和华和撒母耳...上帝的力量在这些雷和闪电显示,使他们认识到,上帝确实是在控制地球的事务。

然后我去了1国王3,经文5-28,约另一个王说话,一名叫所罗门派出神。所罗门意识到,如果没有上帝,他是作为一个孩子,不能排除他的人民。在基遍,上帝出现在梦中所罗门所罗门,问他有什么办法给他。所罗门要求的是智慧和理解的心来判断他的人民。讲话所罗门高兴的神,神就应允他的请求,也给了他长寿,富贵...看,一切从主来。你要知道,所有这一切发生在一个梦想...是的,耶和华说,在梦中他的孩子。所罗门醒了,知道这是一个梦想。然后,他的智慧是考验当两个女人来到了,一个孩子对他的决定。所罗门在正确判断的话,和以色列都听到了这消息,他们担心(尊重)所罗门,因为他们可以看到,神的智慧与他同在。愿上帝给我们智慧的领导人,了解法官。

我们封闭在一个祈祷,尤其是美国,和我离开去我姐夫的教堂。

erstanding心来判断他的人民。讲话所罗门高兴的神,神就应允他的请求,也给了他长寿,富贵...看,一切从主来。你要知道,所有这一切发生在一个梦想...是的,耶和华说,在梦中他的孩子。所罗门醒了,知道这是一个梦想。然后,他的智慧是考验当两个女人来到了,一个孩子对他的决定。所罗门在正确判断的话,和以色列都听到了这消息,他们担心(尊重)所罗门,因为他们可以看到,神的智慧与他同在。愿上帝给我们智慧的领导人,了解法官。

我们封闭在一个祈祷,尤其是美国,和我离开去我姐夫的教堂。

我来到沃德米莫里尔进入圣域。这是装饰有爱国主题,介绍了一位资深的折叠旗示威,并宣读倍意味着什么,什么旗的根本。我们有十三退伍军人,包括我在内,目前,和我们大家宣读了向国旗致敬的部分。会众唱“美国”,并祈祷祈祷。第九章对但以理传道,传道者约兄弟丹尼尔在祈祷祈求他所热爱的国家。该邮件的主要思想是我们如何为我们的国家需要,部队和领导人祈祷。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和移动服务,我曾荣幸地提供闭幕祈祷。主的存在是强大的。

然后,我们去了交谊厅和共进晚餐,增进友谊。这是一个小教堂在这个美好的时光。有近100人那里。

本人凸轮家里,睡了个午觉,然后走到外面来接我的西红柿。我妹妹在她的带动高尔夫球车和我们谈到了几件事情,包括在我国境内的事务状态。我拿起我的西红柿,然后去挑选一些甜玉米的耳朵。我清洗了我刚摘下来的蔬菜,我感谢对我的祝福,我们的自由之神,和优良的家人,他给了我。

这仅仅是一个星期天,我的部分..我想我也有同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