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你好,从古巴(16) - 最后一天

我的上帝,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已经回到古巴近10天,我对这个商业世界再入一直是平常:项目吨追,会计被照顾过的东西,营销策略,以待制定等等结果我还没有时间告诉我在古巴和我的思考和见解后,我回到你的最后一天。

上周五下午,我检查了革命广场,这是菲德尔卡斯特罗的政府所在地和“科米特中央”他的共产主义政党的席位。这是一个大广场,通常用于政治集会和演讲和两个最显着特征,是切格瓦拉的巨型想象一项关于在广场西侧建设,以及向何塞马蒂纪念馆它由一方尖碑状的塔和一个庞大的国家英雄的雕像。在革命广场肯定有一个非常艰巨的感觉,它和我会想在那里和经验,在一个拉力赛或演讲的气氛。

嗯,星期六,4月16日是我最后一次在古巴整天。这一天开始了雨季,但天气和灰色设法收拾得很漂亮,以至于我忘了抹防晒霜,我给自己买了我的手臂上烧得很厉害。我现在正式有上臂tanline了我的一半,因为我是穿着T恤,袖子 - 惨不忍睹....

荷兰国际集团一拉力赛或演讲。

嗯,星期六,4月16日是我最后一次在古巴整天。这一天开始了雨季,但天气和灰色设法收拾得很漂亮,以至于我忘了抹防晒霜,我给自己买了我的手臂上烧得很厉害。我现在正式有上臂tanline了我的一半,因为我是穿着T恤,袖子 - 惨不忍睹....

我信任的朋友和导游佩德罗来迎接我为我们的周围游览哈瓦那去年年初。正如我们曾在本周早些时候完成,我们走去市中心并有一讲,我没有见过的几件事情。我们一路走来的Capitolio抓住海湾对面的公共巴士去了著名的雕像“基督山哈瓦那”,一个17米高的雕像可以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后期,即在哈瓦那市中心的外观和从港口的入口里奇对水的另一边。

从注册看法有精彩。我们看到了哈瓦那(显然缺乏漂亮的摩天大楼)整个天际,有一个对整个哈瓦那湾查看,只见一个巨大的游船在马埃斯特腊山码头停泊。 (顺便说一句,由于禁运,古巴的任何游船停靠,不得在美国码头6个月..)。

在成功捕捉晒伤我们抓住另一巴士回城,坐在沿着海滨旅游咖啡馆附近。一对高跷表演艺术家群体,即所谓的“剧院德拉大道”(街剧院)走过来和他们的栖息高高跷,他们跳起舞来的莎莎无处不在的节奏。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我们抓住了本地渡轮到哈瓦那湾的另一边,在居民区称为“香格里拉Regla”。这绝对不是一个旅游区,所以我们只跳下,走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回到了轮渡码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与一对在哈瓦那湾最美丽的日落前,我们回到了市中心区到巴里奥奇诺头作最后可口,且价格合理膳食一种意见。

kyscrapers),有一对哈瓦那整个海湾查看,只见一个巨大的游船在马埃斯特腊山码头停泊。 (顺便说一句,由于禁运,古巴的任何游船停靠,不得在美国码头6个月..)。

在成功捕捉晒伤我们抓住另一巴士回城,坐在沿着海滨旅游咖啡馆附近。一对高跷表演艺术家群体,即所谓的“剧院德拉大道”(街剧院)走过来和他们的栖息高高跷,他们跳起舞来的莎莎无处不在的节奏。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我们抓住了本地渡轮到哈瓦那湾的另一边,在居民区称为“香格里拉Regla”。这绝对不是一个旅游区,所以我们只跳下,走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回到了轮渡码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与一对在哈瓦那湾最美丽的日落前,我们回到了市中心区到巴里奥奇诺头作最后可口,且价格合理膳食一种意见。

我率领回酒店比较早,因为我还得收拾行李。星期天早上,我率先通过了附近散散步,采取一些最终快照的面积,包括哈瓦那自由报酒店和著名的梦偶情缘冰淇淋公园。佩德罗已下降了,我们说在我酒店前的告别。

我的朋友了我的导游佩德罗,我的本地专家和我对男性的关注了近2周不断冲击我们的保镖和发展了伟大的友谊。我们减少了他的妹妹,公婆谁的作品在附近,另一轮的告别交换。

在机场穿梭我与其他的年轻女子从温哥华谁也出席了在哈瓦那大学的2个星期的课程,我们交换了我们的方式的故事和经历,在西班牙,当然。

我认为这次访问取得如此独特和特殊的事实是,我有机会,就可以与当地人和被浸泡和接收个人介绍了古巴的生活方式。我提出了一个真正的努力,寻求与当地人接触,餐厅,银行,在公共汽车站,在大学里,无论我真的可以。

我在古巴的经历是最特别提出的人,我满足。我真的要感谢佩德罗,他的家人,我的朋友在Vinales桑德拉和其他地方的所有古巴人谁发现我的热情款待,谁教给这个陌生和独特的国家我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