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你好来自古巴(15) - 再见,哈瓦那.....

酒店哈瓦那自由报,4月16日,上午09时51分

所以,我在古巴首都逗留迅速接近尾声。即使是好天气似乎已经离开。这是乌云密布的早晨,由激烈的大雨之后,现在的天空是灰色的,风也吹强烈。除非天气转好,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博物馆或电影,让这古巴冒险来到一个缓慢而温和的关闭一天。

这些过去的2周左右已真正是一个决定性的经验。以前我从来没有去过一个发展中的国家,我从来没有独自走过这样的。此外,我从来没有自觉地沉浸在自己一个外国文化,因为我在这里。我花了两个多星期就读于当地一所大学和支出的时间和古巴人民的互动,尽可能。我一直在阅读书籍古巴,古巴听音乐,看电视一点点的古巴(也是一个有趣的经验),并沉浸在古巴的生活,虽然我可以自己。

我想在2个星期,我一直在这里,我学到了这个陌生而美丽的国家的巨大数额。我一直在接触到它的政治,历史,其建筑,景观和音乐,它的街道生活和人民。我已作出协调一致的努力来打开自己和我的好奇与追求尽可能提问。这是紧张的,至少可以说,这感觉就像我会需要2到3天,固体reacclimatize自己当我回到多伦多。环境是如此,从我所用,它真的慌乱我的大脑中的不同。

它的政治,历史,其建筑,景观和音乐,它的街道生活和人民。我已作出协调一致的努力来打开自己和我的好奇与追求尽可能提问。这是紧张的,至少可以说,这感觉就像我会需要2到3天,固体reacclimatize自己当我回到多伦多。环境是如此,从我所用,它真的慌乱我的大脑中的不同。

新的友谊已经形成,从大学和研究的同事们对我的语言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最后,但肯定的是,我要感谢我花了很多时间,向我展示我的当地景点当地朋友佩德罗,说明当地的文化,我(而且对保护男性注意从连续的冲击运动,我女性旅游者经常暴露)。更感谢出去Pedro的家庭谁在家里接受像失散多年的朋友还是我的远房亲戚。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获得了一个定义的东西,古巴升值(特别是古巴的生活享受,与其关系密切的家庭关系,使他们有能力做,是非常快乐小),并在同一时间,我已经获得了新的赞赏我在家里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