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来世生活

我坐在这里写这篇文章,我可以看到一个影子在我的右眼,对一个人的影子角落移动。该名男子已结算的扶手椅上。我能感觉到他在看着我。

你知道那种感觉你当一只猫从附近某个地方看着你,你不能只看到了吗?在你脖子后面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同样的事情与我和男人。

事情是我在房间里的唯一的人。

我不知道是谁或什么鬼。他从来不说或做更多的事情出现后。他只是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写。有时他坐在沙发上的被褥在另一个房间里,一个可能试图找到一些平静和安宁的人的影子。

欢迎来到生活在隆波克,加州来世。

(以前我继续让我得到的方式,小镇的名字了。我镇是一个奇怪的名字,甚至在当地人的分歧的根源。

'隆波克'是一个丘马什印第安语意思是'陈旧水'。不讨人喜欢,也许吧,但适合作为山谷曾经是沼泽地。

大多数当地人在这里,包括我在内,发音为'洛美-捅'小镇的名字。原来这个词的发音丘马什'lompoc'is'洛美-啪'。无角使用其中之一。但是,如果你来到隆波克使用'洛美-戳的发音,以避免对这个名字怎么发音演讲。)

我生长在这连绵的山丘,海风和商业花田山谷。隆波克山谷是我的花园的灵魂,我的爱,我唯一的。

它是窒息与鬼山头。

隆波克被认为是在美国最闹鬼的地方之一。从AT拉珀西马团,小姐困扰的商贸大厦,许多失去了本田点精神,商会的许多我在家里收到幽灵旅客是否我希望他们或不隆波克是一个热点,在众多鬼精神世界。

作为精神已经给我一些进入这个山谷为什么这么多的精神吸引游客的洞察力。

隆波克山谷是在脱离来世我们世界的面纱弱点。鬼魂和其他类型的精神通过的面纱,滑出去了那么容易,因为你请。

在另一个房间,例如,一个角落,通过它的精神,从隔壁的墓地来来去去。角落总是冷,即使在房间的其余部分从午后的阳光下热。

它不仅是对死者的鬼魂谁访问,但也还有其他的精神。而且他们并不总是友好的。

但对于这个特殊的精神(是一个愚蠢的字)这削弱了面纱加强我能够看到超越物质。我感到作为生命触动世界中的来世世界的气氛的转变。

在我家é我是否希望他们或不隆波克是在灵界的热点。

作为精神已经给我一些进入这个山谷为什么这么多的精神吸引游客的洞察力。

隆波克山谷是在脱离来世我们世界的面纱弱点。鬼魂和其他类型的精神通过的面纱,滑出去了那么容易,因为你请。

在另一个房间,例如,一个角落,通过它的精神,从隔壁的墓地来来去去。角落总是冷,即使在房间的其余部分从午后的阳光下热。

它不仅是对死者的鬼魂谁访问,但也还有其他的精神。而且他们并不总是友好的。

但对于这个特殊的精神(是一个愚蠢的字)这削弱了面纱加强我能够看到超越物质。我感到作为生命触动世界中的来世世界的气氛的转变。

这与生活世界的,不是那么生活给了一个宁静的山谷隆波克医治困扰的气氛,思想和灵魂的微妙平衡。

这是和平的排序时发现你坐在草地上的山顶之上,城市噪声高单独,或当你坐在一个空的教堂孤独。你觉得如果你能看到几乎到永远到来世。

我知道我听起来像一个nutcase。你不必相信我。这样做是你的选择。我说的是什么,必须经历的真正理解。

影子的男人正在走向另一个房间。我承认我不觉得舒服,因为我身边做我的其他旅客,所以我保持着距离。但我想了解他是谁或什么。

或者,也许我不应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