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作为成年..

关于什么是需要被认为是一个大人最近一直困扰着我。它是否真的是与年龄或是否真的有这样的东西成为一个标准或要求的大人。

我一直这么幸运地被人谁关心我包围。人谁是我如何能生活在这样一种方式,我就不必通过大量的艰辛和困难生活的关注。人谁永远看护我,接我,每次我跌倒。

相信我,“感谢你”不仅是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有这些人 - 我的家人和朋友。但有时我到了一个不知道我是否证明他们说,我小时候没有更多的某一点,而是一个大人。一位女士能站在自己的脚。一个女人谁拥有她自己的方式追求她的梦想。

我知道,我已经获得了我父母的信任。虽然有好几次我没问题等。但同样,通过这些年来我已经证明我错了'怎么现在我已经完全明白他们为什么做了一些,我认为他们不相信我的决定扎根的事情。

他们都表示支持,而不是在我所有的承诺。他们一直跑到我的肩膀,当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一切。我现在明白了,我不能离开他们自己是我的保护。似乎是什么造成现在的疑虑是完全符合之前我'怎么好这些手势告诉我是多么爱我。

我一直在与朋友谁做优,不仅在好的时候陪我,但谁总是在那里,当我在我的最低时。我必须承认,我对他们不公平。他们分享我的痛苦,包括他们的笑声。这一直是我的骄傲成为他们的帮助。

我是被用来听故事比我的故事被听到。我相信我是一个听众超过扬声器。而且我喜欢这种方式。你可能会得出结论,我很自私。但它不是你的思考方式。我可以说,我从来不是公平一些,如果不是我所有的朋友。但是,尽管如此,很高兴他们和我一起住,好让我欣赏。

有时我想,也许他们留下是因为他们看到了真正的我。它不是我不想放开。这只是我也很难说出的话来表达我的感受。 ID而忘记,我很舒服的方式。

不仅在好的时候陪我,但谁总是在那里,当我在我的最低时。我必须承认,我对他们不公平。他们分享我的痛苦,包括他们的笑声。这一直是我的骄傲成为他们的帮助。

我是被用来听故事比我的故事被听到。我相信我是一个听众超过扬声器。而且我喜欢这种方式。你可能会得出结论,我很自私。但它不是你的思考方式。我可以说,我从来不是公平一些,如果不是我所有的朋友。但是,尽管如此,很高兴他们和我一起住,好让我欣赏。

有时我想,也许他们留下是因为他们看到了真正的我。它不是我不想放开。这只是我也很难说出的话来表达我的感受。 ID而忘记,我很舒服的方式。

我想保留我的私人生活,私人。我想这解释了为什么。有被当我被朋友谁觉得他们要为我做的事情伤害倍。也许是因为我的问题有关,他们认为有些事情需要做太沉默。还不如主动替我做这..

无可否认,虽然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觉得我的隐私被侵犯。不过,我很感激他们所做的一切。有一件事情困扰着我,也可能是他们觉得我不是一个长大了,所以我需要有人来保护我。

但请我感到困惑。我应该如何让他们知道我可以做的事情自己。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而且我可以代表什么,我相信是正确的。知道有时我只是想向全世界留言,我已不再年轻的小女孩,他们所认识。但现在一位女士的原则和信念。一个自由和驱动器与女人的激情,使生命值得活下去。

这些年来,我的痛苦经历没有他们让我知道我是谁现在。要通过审判的孤独的经历使我变得坚强,它让我独立。这使我认识到,没有其他人救命啊你无论怎样你有很多朋友,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