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蓝守蓝”在佛罗里达州的悲剧

苏珊墨菲,米兰,芝加哥警探菲利普墨菲女儿谁谋杀了她的母亲罗伯塔墨菲,在1989年之前,他以自己的生命讲出来就在今天,在弗洛迪亚10/11/05悲剧。不要紧,在哪个城市或州这个事件发生后,事实仍然是蓝还是蓝辩护。为奥兰治县佛罗里达州史瑞夫的部门芭芭拉米勒发言人回答:“不仅当你有一个谁死了代理,但是当你看到两个小inncocent孩子,这是非常disconcerning和令人沮丧的人员”嗯,海关人员回答在至少5,帮助分居的妻子利奥恩这家在过去一个月中调用。 1998年的劳滕伯格法是把法,使这个悲剧,就像没有发生。

显然,这种人员的行动远远超出了两名无辜儿童的死亡。这是他对自己的,因为利奥恩,谁不一样,他认为当时藏有一个要离开他支付方式控制的最后一幕。当你正在读这你可以打赌,全国各地的人员告诉他们的配偶“看看会发生什么”或警察的妻子看到了新闻头条担心,如果他们离开时,他们也将被杀死。 Throughtout我的整个童年,我听到我的父亲说:“如果你离开,我会找到你,如果我找到你,我会杀了你。然后警长凯文比里说:”我希望我有像他这样的“的东西所有的答案。它被称为问责制和做,你还和人员服务和保护。这并不意味着寻找其他方式时,对您自己的。它是奥兰治县治安官部门谁应该为罪名不响应,并做宣誓工作的工作和法律要求。这是一个缺乏完善的问责制的例子。这场悲剧的事件清楚地失去平衡。为什么没人负责谋杀警长部吗?

警方在全国各地各部门必须得到更加负责的警察家庭其他成员的共同行动。

说:“如果你离开,我会找到你,如果我找到你,我会杀了你。然后警长凯文比里说:”我希望我有像他这样的“的东西所有的答案。这就是所谓的问责制,做你宣誓就职工作为军官的服务和保障。这并不意味着寻找其他方式时,这是您自己的。它是奥兰治县治安官部门谁应该为不响应,并做他们的工作,并根据法律要求罪名。这是缺乏问责很好的例子。这场悲剧的事件清楚地失去平衡。为什么没人负责的警长部与谋杀吗?

警方在全国各地各部门必须得到更加负责的警察家庭其他成员的共同行动。

怎么样,任何人员时首先要通过婚姻破裂,应该有一个自动红旗部门。一个警察的关系到底应该被视为在街上拍摄涉及一名军官相同。在这种情况下,有关部门就会从现役人员,通常指派他假,或办公桌职责,直到他被警察给董事会审查后,通关和强制性辅导。配偶双方也应该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解释述职什么安全的措施,策略和援助电话号码,她应该可以预期的事件升级。我当我在五年级被提醒,我的老师给了我们一个任务写一本关于诗的东西在我们的生活,我写道:

这名男子携带的饮料和谁枪,
每天晚上他会回来,我们就没有乐趣。

这瓶,那枪,
有没有地方跑。

我被停学三天写这和红色标记为精神不稳定而在我上学的时候休息。这将是二十年前我终于可以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