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寬限期、 生活和 Tanzanite 人

寬限期縫製賺到錢來支援她的家人。她住在非洲東部坦桑尼亞阿魯沙城鎮的善之處。她在市中心一家高檔商店所有老朋友到哪裡去花自己的錢讓一家商店的窗簾。阿魯沙是一個主要的街道和兩個小市場的一個小鎮。即使有時稱為阿魯沙有一個城市是沒有交通燈和只有三個交通圈。它真的不多的一個城市。


葛瑞絲的丈夫工作這是乘公共汽車朝乞力馬札羅獨木橋半天旅行 Tanzanite 煤礦。葛瑞絲的丈夫探訪在週末,如果他有的錢,如果不是恩典可以等待了整整一個月的家庭和甚至不聽她的丈夫。


關於 Tanzanite 地雷的工作並不能帶來錢進入家。若要工作狹窄的地下隧道將支付寶貴 Tanzanite 發現時,只。寬限期膩了,使外觀 Tanzanite 等待。她告訴她的丈夫,他們也要吃飯,他們兩個的 roomed 房子付房租。因為沒有錢,她縫製成窗簾布,掙的錢不太夠付房租和養活一家人。生活已成為很難。


第一胎的年齡四歲,最小僅四個月寬限期將有兩個女兒。不就在不久前寬限期已完成窗簾的大訂單,決定走進鎮為她的工作中獲取工資。她年輕的相對的命名安娜,住在她家裡照顧兩個孩子,在家裡説明。


她頭上的寬限期進行新訂的窗簾和她離開了家,一個年輕的男鄰居在門口。這位年輕人迫切希望嫁給安娜的房子的説明。寬限期追他走了他會分散安娜從她的工作。無論如何,安娜是太年輕,不很熱衷於這位年輕人。然而,他卻持續雖然只是有點頑固,因為他只是不能接受的寬限期,被拒絕。


我遇到了寬限期,當她走進鎮出售她漂亮的窗簾 ;我們聊天,邀請我吃午飯。因為我曾訪問了格雷絲的首頁,決定我會更喜歡傳遞一個小時和有關她家庭的所有消息都趕上了一段時間了。


交付了窗簾,工資收集。我們通過忙中央市場買午餐的烹調油和一些菠菜繞道而行地回到了家。當我們走近她的家,我們可以看到黑煙滾滾了以上幾個遲緩的荊棘樹周圍的房子住著優雅的小群集。聽到叫喊聲和尖叫聲。恩典掉她的購物和朝煙跑了過去。


當我們到達大部分是戲劇的火災的過去。大部分是女性的人叫喊和行走,已經開始在寬限期的房子裡的火已經蔓延到周邊住宅的四個 ;他們被全部燒毀的沙質土壤。


後來我們都學習寬限期離開後鎮尋求嫁給安娜的年輕男子的房子的説明,看到安娜返回。他懇求安娜重新考慮接受他作為一個丈夫。安娜拒絕,儘管狀書和威脅拒絕。這位年輕人然後猛撲穿過房間,並檢獲完全被用作燃料爐,中國的煤油的塑膠瓶。他在他自己身上澆煤油。


安娜尖叫著跑向門口。年輕的男子抓住她,把她扔遠距門牆。年輕男子點燃火柴和哭了,懇求安娜重新考慮。安娜可以做的是哭起來,頑固地拒絕回答。一位鄰居,那個年輕人的母親開始邦在門口,她很擔心所有的噪音。


這位年輕人放棄比賽和煤油點燃。房子著火了以秒為單位。鄰居趕赴現場,並最終打破了門。安娜,年輕男子和兩個孩子被拖了出來公開她們蒙受了重大的燒傷。一輛車被發現,傷者被送往醫院。


那天晚上 11 下午在年輕的男子在醫院死亡。24 小時護理,在我們小而有效率的本地醫院儘管安娜在極大的痛苦死于火災後的三天。兩個孩子也受到了影響,高穎老大開始復蘇,但死後兩個星期。四個月大的嬰兒倖存的顯著。


最後一次我與恩典,她仍很難重新開機她的生活。為窮人如有寬限期是沒有銀行或保險,如果她存了一些錢它已經燒房子的。她用她設法收集從她的工作的錢買了一切都在火災中煙一起丟失。


最後一次,我跟她說她在想離開丈夫和孩子住在一起她妹妹在沙蘭港的阿魯沙的寬限期。她說暖和沙蘭港、 生活就是稍微容易和她的妹妹了錢來説明嬰兒持續的醫療帳單。


後者一段短時間,丈夫的寬限期,他名為穆尼亞,他來看我。我喜歡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大微笑著穆尼亞。然而,今天他不微笑。寬限期踢了他。兩天后她已經收拾好了的小她現在擁有與她的嬰兒乘坐公共汽車和返回到沙蘭港。她累的貧窮,等待出現 Tanzanite 厭倦了,想要找在沙蘭港的教學工作和生活重新開始了。現在沒有穆尼亞的餘地。


真希望有一個幸福的結局很悲痛,這個故事,遺憾的是並沒有。寬限期永久離開穆尼亞和阿魯沙。就我所知這個嬰兒是井和寬限期工作和已在沙蘭港的新房子。穆尼亞,他就不見了,沒有人能完全確定他在哪裡。我相信他仍然看起來 tanzanite,如果他找到 tanzanite,我相信它能掙的錢他會去嘗試回到他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