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威廉 · 價調匯率山脈的

有沒有酒店或旅館中的非洲東部南部的 Paré 因此很難到達坦桑尼亞,就是這部分、 旅遊難。此區域不能照顧西方人,對於那些願意花時間旅行找到這些隱藏的珠寶除外。我工作塞倫蓋蒂狩獵、 爬上乞力馬札羅山,幾次前往桑吉巴。所有這一切是一種奇妙的冒險,但我不是很滿意。我想要體驗非洲適當,我盡可能多的坦桑尼亞體驗。這是次訪問的地方那裡有幾個,或更好仍然沒有遊客的我會在其中體驗真正的非洲文化。


當我的機會來了,是不幸的是,在悲慘的情況下。現在我終於深入到價調匯率山脈南部的旅程。我希望這次旅行從未提出本身。我住在阿魯沙,坦桑尼亞北部開始這次旅行的情況。


在那裡住的村子叫做 Ngulelo 以南的阿魯沙霧魯山的山坡上。我附近的鄰居朋友我,隨他們八歲的兒子,威廉。我的教名是地名為許多坦桑尼亞和我的姓是威廉姆森我成了已知作為威廉村。這種共用的名稱與年輕威廉偽造我們兩個之間的債券。


· 威廉姆斯的母親和父親從未能夠負擔得起的結婚證書,但望著他的生意和威廉的父親決定他會嫁給他的孩子的母親。婚禮的日期設置。


威廉被狗咬他臉的婚禮的早上。他幾乎失去了他的眼睛 — — 他做錯過的婚禮。


在坦桑尼亞的婚禮上通常採取整個下午和晚上。通常情況下,對這些及其他社區活動,威廉將坐在我旁邊,我們會說話和滿足與社會哭又愛笑的人。威廉將分享他經歷了最後的社會事件-以來,即自上次我們曾一起度過的時間的冒險。


在他父母的婚禮,我錯過了威廉。我一個人坐,留著威廉的空座位仍然空置,因為他的傷口被提交給在醫院。一些長老以為這條狗的第二天可能有拉比,但是其他人肯定地說它沒有拉比。威廉王子的父親被要求採取威廉 · 鏡頭,萬一那條狗被感染。威廉並沒有去拍攝成本被認為不值得麻煩和錢,吃藥,為長者提供被拒絕。


威廉 · 非常快死了。我沒有出席在他的死,如此迅速地發生呢。一天清晨會見了媽媽 Gifti 牧師的妻子。是她這麼早出是不同尋常的。她攔住了我,並問是否我聽見威廉 · 曾入院拉比與進醫院前一天晚上。我不了。


然後,我打了我媽媽 Gifti 是在傳統禮服,讀書會。坎加兩塊匹配的織物,一個綁在腰,另一個用作披肩、 而不是通常的彩色列印的讀書會是純白色。這塊傳統服飾的沒有通常穿的媽媽 Gifti。這只能意味著一件事。讀書會是穿的所有婦女在葬禮。白也是死亡的顏色。


威廉已經死了。男子已經分成兩個締約方。牧師和一些人已經去支付醫院條例草案及安排,撿起身體。別人離去尋找的威廉王子的父親曾經丟失、 心煩意亂威廉已經死了。責怪自己,他已從幾個小時要單獨家逃離。


晚上之前他的母親就哭了,,媽媽 Gifti 告訴我,作為威廉躺在醫院的床上。威廉 · 安慰他的母親告訴她為所欲為,別哭啊。是的,他告訴她,很快就會死但我去更好的地方。威廉 · 這些話不久便去世了。他死的那天是他八歲的生日。


我去了直看威廉的母親 — — 她給了我一個包裹,派我去醫院。牧師,並會見了在醫院太平間,我們選擇了一個很好的棺材的威廉。我們打開棕色的紙包裹。威廉王子的母親給了我他的西服。威廉 · 從未穿過的衣服、 婚禮服就在幾天前的。牧師來支付醫療帳單,並從而釋放身體左側。我看著全身的威廉的殮房助理穿好衣服,用超級膠水膠封閉他眼瞼,然後他的嘴唇。


威廉的父母讓我陪他們參加葬禮 ;威廉不會埋在阿魯沙鎮而採取"主頁",Paré 山。


我們離開了幾個受虐 25 座位巴士,特別是聘請為這次旅行。棺材的巴士,島,年輕威廉的身體已經開始聞一聞。我們在 10 下午晚上離開。我們大約有三十歲擠到每個匯流排上。我們跑過去,惹惱了在黑暗中的阿魯沙,然後通過魔石鎮時,通過後乞力馬札羅的雪到我們左,我們轉價調匯率朝南。後約四個小時的旅行,我們進入了一個非常小的鎮命名,Somé。在這裡我們離開停機坪的舒適,走過一個小時,也許兩沿深沙公路、 點燃謝天謝地的滿月,恨不得從天空晴朗。


我們終於到達了山範圍的基地。是還是漆黑一片,因此不可能進行談判山的山坡岩石道路狹窄。我們停在一街鎮。它是那麼安靜了,我不知道它是可能遇到這種寂靜和安靜。我們拉伸腿我們的聲音迴響和地方上和我們驚醒,當地人。幾個路邊攤開賣牙刷,熱茶和我們刷出在打開,我們的牙齒漏失進沙裡。然後坐在石階的老黑甜辣喝茶的建築物,我們等待晨光。


威廉的父親和母親從未離開過公共汽車。他們在沉默中等待


在 6 上午我們了,這次關閉陡峭的同意,越來越多。這裡的山是美麗,滾動到遠方,樹木,鳥類和水世界各地。我們要到回家在哪裡了,直沖雲霄的威廉了進一步的九十分鐘。土地梯田,我們坐在一棵樹下的小房子外面。整個社會來埋葬。意見是美麗的。我們有多高,低頭看著到較小的山峰上茂密的森林和晨霧中涵蓋。人民很熱情歡迎,行走我們有更多五香茶。不僅身體,薩克斯的水稻和煮後我們埋葬了威廉 · 供應對人民群眾的食品用品到公車了。婦女成為忙著準備食物,坐在沉默,偶爾突破悄悄話的談話的男人。


這次旅行充滿悲傷和遺憾關於年輕男孩。我們都感覺我們沒有作出足夠救他。墳墓在陡坡靠近房子。作為結束葬禮長露我站在墳墓的旁邊,說我再見到一個非常勇敢的小朋友無法忘記的人。此時牧師停下來,問只非非洲在葬禮上說幾句關於威廉。我開始講我們的友誼,但我的聲音打破了,我就哭,我無法繼續。每次我講這個,眼淚並不是很遠的地方。即使是現在,當我寫關於此事件時,眼裡充滿淚水與我的唇它顫抖。


我打算回到價調匯率山上,探索它們自己的一天。花一些時間,在非洲-遠離旅遊和假或 over-organized 文化訪喝。我將採取一些花和訪問威廉的墳墓,即使是只有一個墓穴我會跟他說我的冒險經歷自我們上次會議以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