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從芝加哥-欄位博物館、 龐貝古城-"故事從一次火山噴發"你好

2005 年 10 月 24 日


從芝加哥-欄位博物館、 龐貝古城-"故事從一次火山噴發"你好


昨天我起得很早再次和鍵入的我旅行在阿靈頓家免費電腦上的報表。然後我和我的朋友琳達打到我們最愛的芝加哥光顧的一個早餐:"資產階級豬咖啡館"是靠近浮爾頓和霍爾斯特德/林肯的交集,是 2 的故事溫馨咖啡,坐在小面積,樓下,天井、 美麗的轉換,住的房間和陽臺上樓。我有我喜歡的早餐贖罪券之一: 豪華的比利時華夫和草莓,鞭打奶油、 核桃仁、 紅糖,只是一種罪惡的享受,餓肚子。琳達了巨大和美味看 foccaccia 文治火腿和乳酪熔化,以及誇讚。


適當地加強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探險。我們想要簽出一個叫做 Wickertown 的波蘭區域,把浮爾頓巴士西服役和南到北街。我們周圍有許多小商店、 時髦的精品店和別致的小餐館的愉快鄰里走了。天氣真的濕冷和冷,所以我們決定繼續我們探索在室內,頭一個博物館。我們到埃爾火車上跳,市中心前往芝加哥文化中心,為旅客提供的主要資訊聯繫點。一個當地志願者建議我們去外地博物館看到龐貝展覽。


欄位博物館最初成立 1893 年,被重命名欄位自然歷史博物館,履行博物館的第一次的恩人,馬歇爾欄位。在 1921 年博物館從移動傑克遜公園中的原始位置到其目前的網站在市中心附近的芝加哥公園區屬性上哪裡湖畔博物館校園,其中包括約翰 G.Shedd 水族館和阿德勒的一部分。三個機構視為最好的同類產品在世界和一起吸引更多的訪問,每年比任何類似的網站,在芝加哥。


欄位博物館當前駐留的特別展:"龐貝古城-故事從爆發",我們決定去拜訪這特別展覽。龐貝古城展示功能珠寶首飾、 陶器、 小工具、 日常用品,甚至出土龐貝古城和赫庫蘭尼姆的浴缸。房間大小的壁畫和馬賽克帶來生活這些古羅馬城鎮的藝術人才。有點怪異的火山灰被埋葬的受害者的石膏和屍體解體,他們留下一個腔中充滿了石膏,提供受害者的完美轉換的灰。我們看到了一個年輕的女孩,一名年輕男子的石膏,兩個女人偎對方,甚至一個小小的狗,其腳了空氣中。石膏真的給了這場災難的暫態性質的想法。


資訊性視頻和提供直觀的一些古羅馬的別墅和公共區域,給了我們很好的例子,什麼樣的龐貝古城和赫庫蘭尼姆的三維動畫的功能必須看起來像火山爆發之前。完全關閉警衛隊,無法逃離展覽真正顯示什麼災難性的事件,一定是這火山爆發和人被捕。實質上,大多數受害者幾乎立即嗆上燃燒的落在了他們,他們試圖逃脫的火山碎屑灰雲或隱藏在海邊葉柵內走了。


展會還表明今天維蘇威火山周圍地區極為稠密的時間軸表示明顯增加的火山活動量了過去 300 年。今天那不勒斯周圍地區是非洲板下歐亞板塊的俯衝哪裡的這個星球上最嚴密的監測上的領域之一。更多的地震和火山活動肯定是這一地質不穩定地區的存儲區中。


我們訪問欄位博物館後我們走過格蘭特公園到密歇根大道因為我們需要有一個更多美味的午餐之前我們不得不搶我們的行李和我們各自的回家旅程的開始。我們帶了密歇根大道巴士,我們展開我們的 CTA 過境地圖找出的巴士,我們不得不採取哪種組合,這對夫婦在我們背後和一位年輕的女士在我們面前的志願他們航行我們周圍他們的城市中的説明。與他們的輸入,我們選擇了最合適的路線,我們兩人都注意到我們驚訝這個未經請求,但最受歡迎的姿態的援助。


早在林肯公園區域中,我們領導回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奧地利麵包房"克拉克對北部的浮爾頓,它提供了與長大的我和琳達的食物的種類的美味樣本,一旦菜肴,難以通常在北美。我們兩個都喜歡典型的奧地利菜:"Fritattensuppe",明確牛肉湯配餅帶、 和我有家炸土豆維納排骨。不會比這更多奧地利,我們兩個都購買幾個烘焙之前我們為首,。琳達坐火車到回她在印第安那州的小鎮,雖然,我就在雨裡,我在那兒隨機奧黑爾機場選擇進行徹底的 frisking,和只是幾個小時後我感動安全地在多倫多的家草地。


一如既往,芝加哥一直美麗之旅,我們兩個都有非凡的時間。甚至很酷、 濕冷的天氣並不能阻止我們 … …。


包括照片的整篇文章,請訪問
http://www.travelandtransitions.com/stories_photos/hello_chicago_7.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