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介紹: �The 外 Limits� � 連結多倫多與加爾各答 � 和改變的生活 (第一部分)

人類的轉型與開明更積極的生活方式方面的進展一直讓我著迷的主題。很多人對這種網站注重個人物品的轉換,所以我們很多人去。但我們作為個人做過渡和變化,通過不僅社區和城市還進行轉換。


之後我到墨西哥去年它變得更清晰,我比以往任何時候我選的家鄉多倫多肯定是其中一個最好的地方住,和我想要啟動一項倡議,慶祝多倫多的行程,被忽視本國居民的一個城市,往往聞其獨特性和重要意義。出於某些原因,我們似乎集體患有某種奇怪持久性自卑情結在這裡,不知道我們是否確實世界級的城市。


多倫多: 是我們的世界級城市或不嗎?


嗯,我本人多倫多的堅定擁護者。作為一個移民的女人和我親自見過的這座城市可以為我慶祝多倫多及世界各地人士提供的機會的女企業家倡議將涵蓋一系列廣泛的文章、 圖片展覽和鄰里肖像,最終大籌款活動在今年晚些時候,為以下專案:


"外限制: 國際青年專案"是一種極富創新精神的程式,構思是由凱文 · 李和他在斯卡丁法院社區中心的工作人員,協助青少年處於十字路口。在未來幾年成為正式開展反對幫派 / 反測速干預程式,將與多倫多社區住房和印度加爾各答附近的 Durbar Mahila Sammanaya 委員會合作進行。本印度的組織是既定的非盈利機構向安全社會的存在和更好的生活適合性工作者和他們的家庭。在過去幾年接近至 10 萬元,提出了在斯卡丁法院隊伍建住宅的學校,提供培訓和教育的機會,給這群孩子,他們代表的印度社會最邊緣化和排斥的部分之一。


此程式的最具創新性部分是來自多倫多,各種低收入居民區,程式將選擇青年的外部界限帶他們出他們平時的環境,以加爾各答的兒童教英語。位於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從他們自己在不同的大陸上,多倫多青年將有機會重新評估自己的生命在這新的上下文中,成為參與社區服務和接受生活的改變學習經驗。此程式的最終目標是改變的創建新一代的人將回到他們自己的居住環境的種子積極整個不同邊緣化地區在多倫多的社區領袖。外層的限度: 與本地實惠的國際專案。


第一組的四個多倫多青年定于一月十六日其國際分配去印度,他們計畫一直呆到 4 月 12 日。最近幾個星期的他們一直在接受培訓如何教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如何處理文化衝擊和如何與印度的本地兒童進行交互。他們也參加了培訓的照片和視頻紀錄片 ; 創造和集團將在印度出版他們的經驗,在整個住院的博客上。上週四,我向想趕上一眼集團的培訓專案、 其製備和他們的情緒隨著他們準備為這次旅行的生存期斯卡丁法院提出迷航。


當我訪問了該集團成立一間大教室中,學習如何使用視頻設備。我不想打斷他們,所以我一邊拉一工作人員找出有關程式的進一步資訊的人。我的最終薩拉邁爾,一個社會工作 coop 學生從爾森大學目前花一些時間在斯卡丁法院與外部界限專案説明交談。她填寫我有點對一些已經舉行過的培訓: 計畫參與者一直在接受培訓如何教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如何說話基本孟加拉語,甚至是如何烹飪美食孟加拉文。與會者也已經花時間學習攝影和攝像技術以便學習如何記錄其驚人的經驗在印度。


當我花了時間和莎拉談話我意識她是一個有趣的人,在她自己的權利。作為牙買加移民的女兒,她已住在多倫多的不同部分,作為一個人的膚色,她有她自己的經驗與多倫多的民族多樣性。冬評論說她已經長大了,她曾目睹或已在接收端的種族歧視的言語時的各種關鍵經驗。冬解釋特別是在高中期間學生往往很自然地把種族和族裔線沿線分隔。她表示色彩的年輕人經常做不接收相同的機會,發現她的情況改善時,她開始黑集中的學校就讀。學校黑集中程式説明她作為一個人的膚色培養一種自豪和身份後。冬添加色彩的人常常感到疏離以歐元為中心的課程,和她高中年年底,她注意到不同背景的學生相當緊張。


根據她自己的經驗,冬已決定作出改善這種情況,她自己的貢獻,並通過社會工作的職業她計畫説明處於社會邊緣地位的個人和色彩的人。但她計畫走得更遠,並移動到欄位的政策制定和在路上甚至可考慮政治,以使所有背景的人們為創造更多的尊重和寬容的積極貢獻。她補充說,在多倫多地區商城最近訪問期間,從俄亥俄州的一位朋友評論令人震驚的民族多樣性在多倫多,與任何其它不同的社會。在她和她的朋友的意見甚至紐約城並不比你這裡見到了多倫多的族裔多樣性。


薩拉非常強烈的感受她的願望,成為參與反種族主義和 anti-oppression 的工作。她想知道什麼使我們那樣的沉默和猶豫不決帶來的改變,並計畫在提高這些問題的認識。她提到仍有很多體制問題與種族主義和它將消滅它,還會有漫長的道路,但幸運的是還有很多機構在他的工作致力於這一事業的多倫多和我們正在取得進展。


莎拉的激情我的印象,尤其是當她解釋說她有嚴重的聽力殘疾,並在她的童年期間醫生曾告訴她她將永遠無法說話。她續說由於對自己的聽力殘疾,這麼多人説明她過去,現在她想要變得積極回饋社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