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你好,從渥太華河-和城市生活的思考

所以星期五我決定頭出皮划艇的週末和我的朋友萊斯利。這是首次在大約 8 年我再次去露營,睡在星光下一個球。自然界中的精彩週末讓你又有點想生活所以這裡有幾個快照,發生了什麼在我的腦海中最後幾天。特別,我一直在考慮我們的生活方式在城市和一些本週末經驗形成鮮明對比。


1 號市快照:
星期四的晚上,我與我的朋友工作的一大國際銀行金融連結。他告訴我他的雇主找出什麼任務的人在工作,效率和縮小規模的勞動人口的目的都在上花費時間發送各地調查。他讀了他的員工通訊中他的公司是驕傲,員工的年度營業額率低於 30%(!),這是一個大的故事,在通訊。我們想知道為什麼幾乎 1/3 的全體工作人員在一年的營業額將認為好的東西,考慮到招聘、 培訓和職業的成本,以及不斷波動的勞動人口所造成的混亂。但幾天,今年他的公司給走了免費給員工的霜淇淋錐 … …。


2 號市快照:
萊斯利,並離開去我們的皮划艇出遊在 3 下午星期五。我們在 mid-town,401,北邊的離開多倫多的主要跨公路。我們花了約半小時,到多倫多的東郊,從談起皮克林我們困在車龍直到我受夠了,領導向北到哪裡,至少我們的移動之間正停在紅燈區內道路。


城市的快照數 3:
在戶外探險營其實談到另一個週末旅行,他告訴我他工作的主要國際紙製造商的多年直到他被毫不客氣地被解雇前幾年。他曾被生活和工作在多倫多的東結束。他停工後,他終於找到一份工作,在多倫多的西尾和他最終通勤大概有 2 個小時,在他的房子,東最後到他在多倫多的新場所之間每日交通繁忙的西尾。他的數位有沒有點中移動,因為他不會 ' 知道什麼時候得到再次下崗和他下一步的工作可能。


城市的快照數 4:
這是同一人告訴我他的集團中的旅行者之一嘗試使用她的手機卡柳梅特在渥太華河島上荒野的中間。她甚至試圖在餐桌上站起來,舉起手機中的空氣,以期獲得更好的接待。他發現是可笑的一個人需要在 2 天的週末郊遊成自然的過程中作出的手機通話。我想我們需要有線時間這幾天。


城市快照號 5:
生活加快就在我們周圍。喝咖啡的朋友見面您現在需要至少 3 個星期的通知並設置約會。人們在週末,工作的官方的統計數字顯示,許多加拿大人不設法利用其完整的 2 星期的假期,因為他們不能擺脫工作。我和客戶最近工作的一個主要的國際零售商。我問她為什麼她不在家工作以來她所有她從接收文檔以電子總公司不管怎樣。她說頭辦公室的人不信任人工作從家裡,所以她繼續花費 2.5 小時一天交通 (上一個好的日子,更在一場暴風雪 … …)


1 號國家快照:
後走出交通高峰我的朋友,並徹底享受到東部的安大略省,驅動器尤其是一旦我們走向北部的貝起伏的山丘,過去的國小城鎮和省級公園。星期六上午我們都嚇醒的 mooing 被宣佈一天休息的奶牛的聲音。蟋蟀和蟬的聲音充滿了空氣中遇見。


2 號國家快照:
在春分河漂流營地設施是非常基本的。我們意識到我們可以對 2 廁所的微小膠合板板間房和位於木棚中的 4 為什麼淋浴。我們睡在帳篷裡的墊子上,我忘了我的枕頭和我借張國榮的 mini-pillow。有沒有互聯網,沒有手機,沒有約會、 沒有花式衣服不化妝。


3 國家 snapshop 號碼:
在遇見的晚上。約 60 城市人讓出其內部的孩子,他們的聚會,嚷嚷、 播放音樂、 開心。這就是它看起來像城市當人們讓鬆散。第二天晚上是很安靜,經過一整天的劃水椽子和皮艇運動員是累了,星期六晚上是多添馬艦的事情。


國家快照號碼 4:
我做我面試的克麗斯塔,在春分鼻涕蟲的年輕實習生與 ' 河營。我問她借了倚棚的自行車之一是否可能。"當然,"她說,"只是説明自己,我的自行車就是銀色的。只是抓住它每逢你想它"。你看不到這種在城市的隨和寬容。


國家快照號 5:
採訪中,克麗斯塔告訴我她漂流/皮划艇一些指導同事在夏天住在帳篷裡、 在樹上的房子或在拼湊的小棚屋。在冬天他們離開去教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研究劇院、 教滑雪或種植樹木和在春天做園藝。克麗斯塔多次提到一個關鍵短語:"它驚歎甚少,您需要生活。"智慧的這個 morcel 來自一名 25 歲的女子 !輔助線是共存,沒有結構,很少的規則,很多的年輕人和他們只有興趣做體育他們的愛和與用戶端交互。他們設法飼料在用戶端和安全地下來這條河。每個人都、 輔助線和用戶端,感覺就好像一個孩子再次 … …


讓你覺得,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