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汽油钱

腓4.19:“但我的神必供应你一切需要根据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

一个星期五的早上,我本来要到附近的疗养院举行的服务。我已经经历了“测试”我的信仰,特别是粗糙的系列,我有点气馁。我不知道我怎么能去宣扬绝望时,我的情节。我知道,我在我的老庞蒂亚克仅够气去养老院,我没有钱购买食物,更遑论天然气。所以,我特别恼火。

我说:“主啊,我只是不走。没有人感激我做什么,和我在这里宣扬你的话,作为一个破碎的门把手坏了。最重要的是,一切正在分崩离析,你都应该帮助我。我只是去给该旧拖拉机和修剪。我会忘记的说教。“

我没有开一辆拖拉机二十英尺,突然开火射击从化油器出来,拖拉机停了下来。我说:“好吧主,我得到的消息。我去讲道。”

有人给了我一个公民波段收音机,我在想,回家后的护理服务,我可以去了当铺,也许还得不到5年或10美元。这将是够买气回家。

我穿着我的二手西装之一,并开车到养老院的。有在门口迎接我的是兄弟迪克森。当他看见我,他的脸亮了起来,他对我的圣经达成协议。这是他做好工作,在他的膝盖我的圣经,我翻了翻轮椅的小教堂。当我们开始唱歌,“奇异恩典”,在主面前充满那个小教堂。主给了我鼓励和希望的信息,并作为“赞美主”和“Amens”响起了刺耳的喉咙,从那些老,和虚弱的双手被提高到天堂,我也知道,尽管所有的反对派敌人,我赢得了胜利和主很高兴。

ixon。当他看见我,他的脸亮了起来,他对我的圣经达成协议。这是他做好工作,在他的膝盖我的圣经,我翻了翻轮椅的小教堂。当我们开始唱歌,“奇异恩典”,在主面前充满那个小教堂。主给了我鼓励和希望的信息,并作为“赞美主”和“Amens”响起了刺耳的喉咙,从那些老,和虚弱的双手被提高到天堂,我也知道,尽管所有的反对派敌人,我赢得了胜利和主很高兴。

礼拜结束后,我开车两英里的当铺。在店前,我的老庞蒂亚克吐痰,气急败坏地说。并停下来。我是没油了。我参加了当铺的市民波段收音机。当铺看了一眼,说:“我有充足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我不需要另外一个。”

碎的希望,我走出了商店,走上了人行道。一个中年妇女走过来对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但神只是告诉我给你5美元。”以感恩的心和我的精神欢乐,我把上帝的这个珍贵的礼物。天然气的钱回家!神造了一个方法!

至于眼泪涌上我的眼睛,我感谢她,走到附近的加油站,借他们的气能,并买了气回到了家。

第二天,我卖了二十美元的波段无线电对讲机。

希伯来11.1:信就是对事物的物质的,对事物的证据没有看到希望“。

脚注。这发生在1988年,我仍然在同疗养院说教。 1988年在该服务所有这些都是不再存在,但新的有。兄弟达里尔现在等待我在门口,并携带了他的腿上我的圣经为兄弟迪克森用来做。主也给我带来了一个强大的很长的路,赐福与我有一个良好的载体。我想,这些年来,我不远万里到该护理之家,因为这一次,我再也不会跑出来的气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